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锋友原创:LED灯替换iPhone6原有苹果标志

2015-07-01 22:47 · 稿源: 威锋网

自从苹果公司发布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以来,已经有不少购买了这两部手机的锋友发挥自己超强的动手能力,给它们添加了各类不同的个性化设计,比如 DIY 一个自己喜欢的后盖等等。而这一次,有锋友将目光瞄准了 iPhone 6 手机后盖的那个苹果 Logo,改装之后的效果还挺不错的。

昨天下午,一个名叫“奶瓶_儿”的锋友在威锋论坛内分享了一个利用 LED 冷光源来替代 iPhone 6 手机后盖原有的苹果 Logo 的教程,下面,小编就给各位总结一下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具体操作的步骤。

在做准备工作之前,小编需要提醒各位打算动手的锋友们,国行 iPhone 6 会在私拆手机之后失去保修资格,请各位在拆机之前慎重考虑。另外,任何拆机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在拆机的过程中一旦遇到困难,尽量向经验人士寻求帮助。

如果经过考虑之后,你还想要继续改装,那就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如上图所示,我们需要事先准备好一个 LED 冷光源(不会耗费大量电或者发热),拆机时需要的镊子、螺丝刀以及吸盘等等。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行改装。

1. 关机之后,将 iPhone 6 底部的梅花螺丝拧掉。随后,我们需要用吸盘吸起屏幕,并且用工具从边缘将屏幕轻轻撬起,注意,屏幕撬起后不要太用力打开,避免损坏连接屏幕的排线。

2. 第二步我们需要将电池拆除。将电池上方的两个长方形的 3M 无痕粘胶(两个圆圈标识)抠下来,并从电池旁边两侧抽出;然后,我们只要把右侧圆圈部位的螺丝拧掉,把电池排线连接拆掉,就能顺利取下电池。

千万不要使用暴力拆卸电池,避免起火的可能。

3. 紧接着,我们需要将苹果 Logo 拆下来。根据图上的灰色标识,只要将相应部位的绝缘胶布揭开就能成功拆除原来的 Logo 了。温馨提示:不敢用力的锋友可以选择使用解胶剂。

4. 将 LED 灯放置在原有 Logo 的位置,然后把上图中所标示的位置上绝缘胶揭掉,然后把 LED 灯的线头对准位置插入。

5. 然后,贴上绝缘胶布和海绵,贴的方式也有讲究,比如胶布横着贴、海绵竖着贴。

6. 机身底部的线都放置在这个空间里。

7. 将电池重新装回,可以利用一小块双面胶来防止电池出现松动。

8. 将手机合起来,拧好螺丝。

9. 最后一步,试试效果如何。

需要提到的是,这个 LED 灯 Logo 只有在屏幕点亮的时候才会发光,并且能够根据屏幕的亮度来调节发光强度,因为这个 LED 光源跟连接屏幕的排线是连通的。

怎么样?看完整个苹果 Logo 改装的过程之后,你是否也有自己动手试一试的冲动呢?不过,千万要谨记:拆机有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