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YahooPipes最新资讯  > 正文

Yahoo将关闭RSS烧制工具Pipes、地图等多项服务

2015-06-05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消息 近日,雅虎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30日正式关闭Yahoo Pipes平台(一款强大的RSS烧制工具)。此外,雅虎还宣布将关闭雅虎地图服务、旧版本雅虎邮箱、雅虎邮箱法国及加拿大地区的音乐服务、GeoPlanet及PlaceSpotter APIs等。

据了解,雅虎将从从8月30日起,禁止用户通过Yahoo Pipes网站新建pipes项目,虽然从8月30日到9月30日期间Pipes团队仍会继续为用提供基础设施服务,但已创建的Pipes项目皆为只读模式,无法再做更新等操作。

为了保证邮箱服务的安全性、功能的完整性。6月15日起,雅虎将停止对早期Mail App版本(iOS 5之前版本)的技术支持。

为了精简旗下的多媒体服务,雅虎将于6月中旬关闭法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的Yahoo Music服务、以及西班牙地区的Yahoo Movies服务。此外,部分地区的Yahoo TV、Yahoo Autos、以及Yahoo Entertainment等服务也将相继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