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书指出误解市场导致黑莓忽略iPhone威胁

2015-05-24 08:51 · 稿源: 威锋网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在Jacquie McNish和Sean Silcoff联合撰写的新书《Losing the Signal》节选中写道:“假如iPhone获得足够的号召力,RIM(黑莓前身)的高管坚信,相比较高效和安全消费者将会更加关注Youtube和其他网络出口。”而对于当时的黑莓来说,他们坚信核心消费者更加关注安全和高效的通讯网络,例如通过黑莓物理键盘来获得全面的互联网使用。

在2007年初代iPhone发布的时候,当时大部分手机在网络和多媒体方面有着诸多的限制,而且只是基于笨拙按钮的浏览器。iPhone作为首款搭载媲美桌面端浏览器的手机,再配合全触控屏幕拥有极大的吸引力,甚至苹果还和运营商AT&T合作允许无限数据流量,全面推动iPhone的流行。

对此,RIM高管并不全面理解iPhone甚至并不明白消费者购买这款设备的原因,甚至部分高管还嘲笑iPhone糟糕的续航表现。尽管随后黑莓做出反应和美国运营商Verizon进行合作推出了全触控的Blackberry Storm,但是受限于前期研发不够充分,导致在最初强势销售的情况下有很多用户退还了该机。也就是从黑莓Storm为分水岭,不仅导致黑莓出现了严重的金融危机,且和运营商Verizon的合作让其遭到广泛的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