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春雨医生最新资讯  > 正文

春雨医生联合中科院大学成立健康大数据实验室

2015-05-22 17:21 · 稿源: 资讯索引
《春雨医生联合中科院大学成立健康大数据实验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ARS创新创业大赛携手春雨医生 推动“大健康”产业升级

“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 古代中医先贤已经认识到“治未病”的重要性,“未病预防”、“已病防乱”、“乱而防变”。当前我国居民亚健康状况急需改正,其保健意识、保健行为有待加强,新医改提倡预防为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也明确提出“治未病”的医疗指导原则。

法国美帕&春雨医生——百名皮肤科医生敏感肌义诊明日正式启动

春季肌肤敏感问题频发,我们该如何守护肌肤健康?由欧洲医美修复品牌法国美帕与国内医患交流平台春雨平台携手发起春季问题皮肤公益救助活动于 4 月 12 日正式启动。届时,上百位知名皮肤科权威医生将在春雨医生APP上进行长达 12 小时不间断公益义诊,一对一解答用户肌肤问题,帮助更多患者找出肌肤问题根源,摆脱肌肤困扰,还有法国美帕明星产品维生素B5 修复喷雾可在线直接申领。敏感肌肤、皮肤过敏傻傻分不清楚?肌肤问题不断出现?

春雨医生牵手华为 Mate 8

“春雨医生”的在线健康咨询和义诊功能,2015年11月26日正式入驻华为年度最重磅旗舰产品“华为Mate 8”。

独角兽工作室:春雨医生问诊量领跑行业

作为移动医疗领域入口级的应用,在线问诊几乎成为主流移动医疗APP的标配。从开创这一领域的春雨医生,到2015年才刚刚成立的部分公司,都提供这类服务。

春雨医生发布在线问诊开放平台战略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春雨医生在线问诊开放平台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春雨医生作为全国最大的在线问诊平台,今后将深度挖掘其在线问诊服务能力,免费为有这一需求的硬件厂商、APP、网站、微信公号等,接入春雨医生的在线问诊服务。这意味着,网民今后无需下载、登录“春雨医生”APP,便可在接入了春雨医生在线问诊服务的任意网络平台中,享受在线问诊服务。春雨医生CEO张锐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线问诊或成为继PC端搜索引擎

移动医疗年度报告:春雨医生多项指标行业领先

监测数据显示,不管从App下载数量、激活用户总数、月均活跃用户总数、用户覆盖率和渗透率等数字,春雨医生App均领先同业,成为移动医疗行业当之无愧的开创者和领先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