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精美 锋友DIY红木AppleWatch充电架

2015-05-11 13:2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Apple Watch 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除了还在等待订单的用户,用上苹果表的用户们都已经进入了选购配件的阶段了,其中让 Apple Watch 更“安静地”充电,也是 Apple Watch 用户的新课题。

Apple Watch 的电量只能够支持 18 个小时的使用,所以充电便成为了 Apple Watch 用户的常规“动作”。原配的“听诊器”可能很好用,但让 Apple Watch 更优雅地“躺下”也是部分用户的愿望,就像有些用户喜欢让 iPhone 插在座充上一样。

锋友 gary7180 就给心爱的 Apple Watch 打造了一款红木充电架,并加了覆盖面,在没有用到手表的时候可以让 Apple Watch 安静地趟在里面,既可以起到防尘的作用,也可以让 Apple Watch 得到很好的保护。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这款充电架的充电作用,由于嵌入了“听诊器”,你只需将 Apple Watch 放在对应的位置,连上电源就可以让充电架为苹果表充电了。

如果你的动手能力够强的话,不妨也为 Apple Watch 打造一款配件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