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cu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商业版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售

2015-05-07 09:5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英国《卫报》网络版报道,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设备厂商Oculus VR今天证实,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的首个商用版本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发售。

此前几个月外界就盛传商用版本Oculus Rift即将推出,一开始猜测是2015年底,但圣诞节已经过去了,依旧没有什么动静。作为虚拟现实设备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产品,Oculus Rift主要是针对游戏开发,但职业疗法(occupational therapy)、教育等领域也都在研究如何利用这项技术。

Oculus VR产品副总裁纳特·米切尔(Nate Mitchell)在Twitter上面写道:“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Oculus Rift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发售!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将它送到大家手上。”Facebook在2013年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 VR。

Oculus VR随后在官方博客上进一步确认了这一消息。该公司指出,消费者版本Oculus Rift“是在Crescent Bay原型基础上开发的,继承了存在感、浸入式、舒适性等原有特点,同时又在原有基础上对追踪系统进行了改进,同时支持坐着和站立体验,而且工业设计极为突出,工效学经过改进,更好地融入整个系统中”。

Oculus VR官方博客还写道:“在未来几周,我们将公布与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有关的硬件、软件、输入法等细节,以及我们还未发布的很多虚拟现实游戏和体验的细节。下周,我们将在Oculus官方博客上公布更多的技术参数细节。”

不过,Oculus VR并未公布首个商用版Oculus Rift的价格,尽管该产品将在2015年晚些时候开始接受预订。米切尔将于英国当地时间6日晚些时候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纽约站发表讲话,届时他有可能会提供Oculus VR产品计划的更多细节。(编译/清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