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前惠普女掌门域名被抢注:抨击其在HP大规模裁员

2015-05-05 15:21 · 稿源: TechWeb.com.cn

《前惠普女掌门域名被抢注:抨击其在HP大规模裁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惠普女掌门域名被抢注:抨击其在HP大规模裁员...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惠普CEO卡莉·费奥莉娜(CarlyFiorina)周一宣布正式参加美国总统竞选,但已经有人抢先注册了含有她名字的域名,在该网站上抨击她当初在惠普大规模裁员...

Fiorina的竞选网站是carlyforpresident.com,但有人已经抢注了carlyfiorina.org这一域名,这个网站首页有3万个满脸愁容的表情符号,代表Fiorina在掌舵惠普期间裁掉了3万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发布RedCap阶段性成果:大规模商用条件已成熟!

    华为与产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RedCap商用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RedCap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预计到2023年底,将会有超过50款行业终端上市。阿联酋E&;沙特STC;沙特Zain;科威特STC;科威特Zain;巴林STC和泰国AIS等领先运营商也已经完成了RedCap的技术验证或商用试点。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iPhone 15系列屏幕供应商全力扩产:供货91% 明年大规模上市

    苹果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已一周多,尽管部分用户反馈该产品在运行时存在过热等问题,但苹果公司仍感受到了强劲的市场需求和持续延长的发货时间。代工生产iPhone15系列的供应商正在全力提高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尽管部分用户对iPhone15系列的运行问题表示担忧,但总体来看,苹果公司仍然感受到了iPhone15系列的强大市场需求。

  • 英特尔宣布Intel 4已大规模量产,“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又进一步

    英特尔宣布已开始采用极紫外光刻技术大规模量产Intel4制程节点。Intel4大规模量产的如期实现,再次证明了英特尔正以强大的执行力推进“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并将其应用于新一代的领先产品,满足AI推动下“芯经济”指数级增长的算力需求。在摩尔定律的旗帜下,英特尔将继续探索制程、封装等领域的底层技术创新,推动算力的不断增长,助力广大客户和开发者把握“芯经济”时代的巨大社会和商业机遇。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iPhone 15系列一分钟被抢光 价格破发

    苹果最新机型iPhone15系列于9月15日晚间正式开启预购,尽管iPhone的影响力依然强大,但不少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下单后,9月16日却出现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有网友注意到,“今年的iPhone15没往年那么难抢”和“首批iPhone15Pro一分钟被抢光”同时登上热搜。目前一些电商平台上,iPhone15系列出现了破发,售价比官方价格便宜了400元到500元。

  •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抨击谷歌 分享他对人工智能的巨大担忧

    微软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将其从理论概念变成了实际应用。该公司在2019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计划,几乎预测了未来。年内涨幅为36.5%,股价为327.26美元,市值为2.43万亿美元。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OpenLM:一个专为中等规模语言模型设计的模型训练库

    OpenLM是一个旨在训练中等规模语言模型的PyTorch代码库,它强调了最大化GPU利用率和训练速度的设计。该库已经通过训练OpenLM-1B和OpenLM-7B两个语言模型,分别在1.6T和1.25T的文本标记上进行验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OpenLM的团队成员和致谢也在文章中列出,表明了该项目的合作性质和开源精神。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