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企业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推出企业号注册新功能“小团队“也能玩

2015-04-20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有关消息,4月19日微信推出新功能,“团队”也能注册微信企业号了,注册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即可。与之前的注册条件相比,省掉了提供营业执照的要求,这样大幅度的降低了企业号注册门槛。

原先可注册类型主要包括:政府、企业、注册组织,如今新增加“团队”类型,这里的“团队”可以是企业内部的小部门、兴趣爱好者协会、校友会、或者小区户主与物业形成的“团队”。

举个例子,“企业号+校友会”功能,则可获取学校和校友间的活动通知,实现校友互助快速召集等等,大大优化校友会的运营流程。

这样带来的好处是:团体内部可以有效地简化管理流程、提高信息的沟通和协同效率、提升对一线员工的服务及管理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