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健康元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康元复牌涨停 股价报于17.06元

2015-04-07 10:21 · 稿源: TechWeb.com.cn

健康元复牌涨停 股价报于17.06元

【TechWeb报道】4月7日消息,今日健康元开盘报17.06元,截至09:34分,该股涨9.99%报17.06元,封上涨停板。

健康元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研发(不含国家保护资源的中药材、中成药秘方产品的研发)、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普通货运。

健康元4月2日开市起停牌,4月4日,健康元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鸿信行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公司第二大股东鸿信行有限公司拟向石亚君、高江、唐越三名自然人转让共计1.8亿股健康元股份。鸿信行也由妙枫有限公司和AdvanceDataServicesLimited两家公司接盘。

据悉,妙枫有限公司和AdvanceDataServicesLimited的实际控制人分别是百仕达董事长欧亚平和腾讯CEO马化腾。如果转让顺利完成,欧亚平与马化腾将出资12.21亿港元间接持有健康元7439万股,占健康元集团已发行总股本的4.81%。

4月7日开,健康元开市起复牌大涨,截止09:34分,该股涨9.99%报17.06元,封上涨停板。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健康元营业收入74.179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42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9.4616%,基本每股收益0.2292元。(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