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号快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快的搭车服务“一号快车”今日上线 价格更亲民

2015-04-02 13:41 · 稿源: TechWeb.com.cn

《快的搭车服务“一号快车”今日上线 价格更亲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快的搭车服务“一号快车”今日上线价格更亲民...

快的旗下一号专车今日对外宣布,非营利性搭车服务“一号快车”今日上线,该服务主要针对有出行需求但未及专车的用户,其价格也更加平民化...

搭乘者可在一号专车APP中选择“一号快车”发布搭车信息,或在“现在用车”中选择“一号快车”车型进行同样操作,以联系到愿意分享车辆、合乘出行的车主,双方分担相应的用车成本费用即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原神》4.1版本今日上线!华为Mate 60系列终于适配了 升级

    《原神》4.1版本向深水中的晨星”今日正式上线,更新时间从今早06:00开始,预计5个小时完成。在《原神》4.1版本中,将带来枫丹全新地区黎翡区”以及枫丹动能工程科学研究院区,另外还有新角色那维莱特”和莱欧斯利”,新武器等内容。这个渲染错误的问题,可能也存在不了几天,且看且珍惜。

  •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 《侠盗一号》导演终于发声

    导演加雷斯爱德华兹有一部新片《创世者》正在热映,爱德华兹上节目宣传该片时媒体不免旧事重提:当年在《侠盗一号》片场是否发生过不愉快?业内人士透露霉霉自己掏钱拍片,然后独家授予AMC院线,票房收入对半分成。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充问题如何速解决 华为“服务人”给你满分的答案

    随着手机快充的进一步普及,一小时或更短时间充满电已成为了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如若手机突然没有了快充,我们会特别不习惯,甚至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用户的满意是偶然,两个用户的信任是默契,三个用户的选择是口碑,无数用户的认可是服务的品质。

  • 拥有AI换景技术的Google相机曝光:更

    据消息源@Za_Raczke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其使用Pixel7Pro手机获得了谷歌相机的抢先体验版本。通过后期修改,用户可以访问和使用与Pixel8Pro系列手机相关的许多独有功能。这些让Pixel8Pro独有的一些特性涉及调整峰值对焦、自动切换镜头、调整快门速度以及ISO值等参数。

  •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今日上午发布 6.8英寸AMOLED屏 100W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将于今日上午发布。在今日召开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这款手机将正式亮相。据工信部政务服务平台的信息,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进网许可证,其设备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产地为湖南湘潭市,型号为N2301,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 服务升级、假期好礼,来联想来酷门店解锁联想服务的专属礼遇

    金秋9月接近尾声,期待的小长假即将来临,联想服务“职场福音计划”也正式亮相。来酷直营门店服务全新升级,您将享受到线下线上的优质臻心服务,为您带来贴心舒适的服务体验。依托强大的体系基础与服务能力,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下,联想服务将持续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中秋节乐!微信上线“赏月”限时状态:简单2步教你搞定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与其他节日一样,微信也在今天上线了中秋节限时状态赏月”,状态图标为月中之兔”,设计的很巧妙,让人很容易就能想到嫦娥与玉兔的故事。微信状态是微信8.0后更新的一项功能,是原视频动态”功能的升级,可以在这里分享心情、上传图片、视频或音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