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智能手机今日上午发布 6.8英寸AMOLED屏 100W快充

2023-09-21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多方独立信源确认,蔚来首款智能手机将于今日上午发布。据悉,在今日召开的NIO IN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这款手机将正式亮相。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爆料,这款蔚来手机将采用三星显示的6.8英寸Dynamic AMOLED 2X屏幕,分辨率可达到3088x1440,并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领先版处理器,并将支持100W快充,最高可拥有16GB 1TB的存储组合。

蔚来董事长李斌曾表示,该公司生产手机的主要目的就是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他指出,手机的推出将有助于增加车的竞争力,计划于9月下旬开始交付产品。

据工信部政务服务平台的信息,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进网许可证,其设备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产地为湖南湘潭市,型号为N2301,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