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架构调整:整合为三大事业群 聚焦移动互联

2015-02-02 17: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架构调整:整合为三大事业群 聚焦移动互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有啊”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简洁的管理模块和体贴的服务,实现了与老顾客的深入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已在太原建立数据标注中心

据上证报报道,百度副总裁尹世明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把AI变成应用,需要一整套产业链提供支持,比如要有云计算加上边缘计算的能力,也需要数据标识工具。百度已经在太原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数据标注中心。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Arete上调百度目标价至315美元 市值将超千亿

近期,华尔街著名分析机构Arete发布《2015年移动互联网展望》报告,百度被列为“最佳概念股”,最新目标股价调高至315美元,创华尔街对百度估值的历史新高,如果以百度3.5亿股本计算,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移动互联火了共享单车 也成就了天搜集团

最近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又开始火了起来,许多城市都开始了各具特色的“城市共享单车”项目。许多行业内人士都纷纷讨论“共享单车”在共享经济这一领域里的可行性和未来将如何发展,虽然在讨论中众多观点林立,但有一个观点为大家所普遍接受——正是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才使得“共享单车”得以实现,并有持续发展的可能。 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集团”)表示,其实早在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就发展?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