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司令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炮打司令部,工商淘宝谁更冤?

2015-01-29 08:32 · 稿源: 王冠雄
《马云炮打司令部,工商淘宝谁更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炮打司令部,工商淘宝谁更冤?

一场惊天口水震撼了整个中国互联网乃至商界。

《绝对迎击战争》司令部强化玩法解析攻略

绝对迎击战争司令部强化玩法解析攻略,  本作游戏舞台的迎击都市,中央设有司令本部,它被环状的4重区域所包围着。可区域可像转桌一样旋转,根据敌人出现的方向进行旋转,配置设有兵器单元的区域,进...

淘宝曝光虚拟主播 声音样本采自马云、高晓松、周冬雨等

淘宝直播在最近一次内部分享会上曝光了虚拟主播,虚拟主播Bonne在主播休息时独立上岗,可以进行商品播报,为用户提供 24 小时智能货品推荐和 1 对 1 的在线服务。

马云直播中提蒋凡:建议在淘宝开设手工艺人专区

今日,马云在江西景德镇与当地年轻创业者对话,马云表示,现在通过讲神话故事来推广中国旅游景点已经没人听了。景区卖得东西粗制滥造,为什么景德镇的东西一定要在景德镇卖,全中国旅游点卖的东西都差不多,你们年轻人的东西如果能在那儿卖多好。

马云仿装店铺被淘宝下架

近日,一家名为“化腾传奇旗舰店”的淘宝店铺,使用与马云相似的模特拍服装图,相关产品均被下架。该店铺称接受处罚,但也很无奈,并没有冒充和侵犯马云的肖像权,造成了不可预估的损失。去年马云曾提到,“马云这个名字不属于我,而是像个IP,我比较难过比较痛苦“。马云认为,很多人对“马云”这个名字加了很多自己的定义,“马云”这个名字不是他。马云表示,作为一个普通人,他希望还是回到本来的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马云仿装店铺被淘宝下架 卖家:考虑不周,接受处罚

近日,一家名为化腾传奇旗舰店的淘宝店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不仅是因为这家店铺的名字看起来像是马化腾+马云的组合,更因为店铺中的服装模特与马云极为相似。很快,这家店铺的相关产品均已被下架。

从淘宝CFO到接棒马云 张勇是如何在12年里成为阿里董事局主席的

2019 年 9 月 10 日,阿里巴巴成立 20 周年纪念日,也是主要创始人马云 55 岁的生日,在这个对阿里巴巴和马云都非常特别的日子,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交由集团CEO张勇。

中国淘宝村十年:马云“亩产一千美金”成真

过去一年,全国淘宝村和淘宝镇网店年销售额合计超过 7000 亿元,在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中占比接近50%,带动就业机会超过 683 万个。

马云:现在农村姑娘陪嫁是一家淘宝店 未来10年淘宝村将超2万个

今天,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惠民县举行。在会上,马云发表了致辞。马云表示,淘宝村在十年发展过程中,持续助力减贫脱贫。在过去,农村姑娘们的嫁妆是金银首饰。而现在,这一习俗发生了转变,对于她们来说最风光的陪嫁产品是一家淘宝店或者天猫店。

马云现身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最后一次以阿里董事长身份出席会议

8月30日马云现身山东省惠民县召开的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这他在论坛上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以阿里巴巴董事长身份参加会议。此前马云表示,不当阿里巴巴董事长绝不等于不创业了,也绝不等于退休。马云曾宣布将在今年9月1日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