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P2P平台LendingClub上市首日暴涨56%

2014-12-12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全球最大P2P平台LendingClub上市首日暴涨5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理财返利财气网:什么样的平台是真正安全的p2p平台

财气网讯:最近P2P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大小平台都变的风声鹤唳,这样的时候平台的选择更为重要,怎么能选择安全真正的p2p平台,进行投资,这个阶段比任何时候都要重要。 P2P金融指不同的网络节点之间的小额借贷交易,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借款者可自行发布借款信息,包括金额、利息、还款方式和时间,自行决定借出金额实现自助式借款。 咱们根据P2P的性质分析,什么样的平台是?

多维度解析P2P平台,钱内助成理财首选

新的一年向“钱”看,发财致富,除了努力工作,还要学会理财投资。P2P网贷作为新型的理财方式,凭借着自身诸多优势,逐渐受到了大众青睐。钱内助理财平台作为P2P网贷行业的中坚力量,自 2015 年成功上线后,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截至 2017 年底,平台累计交易额已达到 30 亿。那么,钱内助是如何取得这样的成绩呢?一、雄厚的平台实力钱内助能持续稳健发展,与其自身的平台实力息息相关。钱内助是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财气网:P2P返利平台向上发展 前景广阔

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完善,网贷环境的整体向好,不良平台逐渐退出市场,合规发展成为P2P网贷平台发展主基调。人们对P2P网贷行业的认识也更加理性,并且,伴随着人们不断扩张的理财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向P2P网贷理财抛出“橄榄枝”。一个行业从新生走向成熟,必然会经历变更的阶段,需要时间让市场、让用户去知道、去接受。而且,相比其他金融机构,P2P网贷平台优势突出。特别是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简

网贷之家:P2P平台分散度TOP30排行榜 E都市钱包榜上有名

2017 年 12 月 28 日,网贷之家发布了P2P网贷平台分散度TOP30 榜单,针对平台的分散度进行一次综合评定。评级报告显示,E都市钱包位列本次网贷平台分散度榜单第十五位。 本次分散度榜单,是网贷之家根据监管政策要求的八大指标,针对 451 家符合要求的平台进行综合打分评定得到的榜单。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分散度较高的平台主要为个人信贷,这类业务符合监管政策小额分散、普惠大众的要求。在分散度榜单中E都市钱包排名第十五位,更加?

P2P金融平台LendingClub任命托马斯为新CFO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P2P金融平台LendingClub公司表示,任命托马斯·凯西(Thomas Casey)担任首席财务官,代替上个月辞职的凯莉·杜兰(Carrie Dolan)。 凯莉·杜兰是Lending Club继前CEO雷纳德-拉普兰奇(Renaud Laplanche)出走的第二位高管。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贷款发放金额比一季度环比下降三分之一;除此之外,Lending Club提供给投资者的奖励将达900万美元,额外支出费用为1500万-2000万美元。LendingClub

一位P2P平台90后美女客服的坚持与梦想

用声音的温度给你传递爱的电波,一个邂逅爱情的电话亭,一通陌生人的缘分来电。近日来,网易旗下名企名校白领恋爱社区——花田推出了“缘分电话亭”功能,是首个推出实时匹配陌生人语音通话的婚恋交友平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网易花田上线陌生人电话聊天的功能,实现异性双方的实时语音聊天。用户可以选择“匿名模式”拨打电话,通话中将不会公开资料。聊天过程中可以通过赠送定制化“礼物”表达心意。 传统的婚恋交友平台?

首家!P2P平台出借人委员会麦子金服监督报告流出

独家渠道获悉,麦子金服出借人委员会已于近日向平台全体出借人公布了麦子金服平台检查报告,该报告系全国首个由P2P平台出借人代表独立调研、撰写的平台监督检查报告。公开信息显示, 3 月 29 日,麦子金服出借人服务委员会成员对麦子金服整体运营状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据知情人士透露,为提高平台信息透明度、服务专业度,更好地维护出借人的合法权益。麦子金服于 2018 年 12 月,发起成立了麦子金服出借人服务委员会。该委员会由?

2019 年P2P平台出路在哪里?介贷网来解疑答惑!

2018 年对于P2P行业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之前年度没有遇到过的情况。历经 2018 年的爆雷潮后,掐指一算 2019 年开年已 20 余天了,对于未来P2P平台的出路在哪里,相信这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了。最近,宜贷网等一批平台又出现问题,很多出借人都开始惶恐不安。那么,未来的P2P行业到底会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今天就为大家逐一解释这些疑问。从现有的P2P发展来看,想要完全叫停P2P平台显

盘点P2P雷潮中的“定海神针”平台

六月以来,网贷行业“雷潮”愈演愈烈,像唐小僧、牛板金、善林金融、联璧金融这样的知名平台也纷纷倒下,给整个行业都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很多投资者感到恐慌。但是随着北上广深各地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发声以及支持,目前大部分投资人的紧张情绪得到有效缓解。其实,对比就能发现,目前已经“爆雷”的平台几乎都有相似的特征:平台自融,发虚假标、大额标,没有按照监管要求上线银行存管,没有翔实的信息披露甚至打着P2P的旗号进行?

p2p平台进入冲刺整改期 网贷返利积极拥抱合规

不知不觉,P2P已经走过 10 个年头了。P2P经过十年的蓬勃发展,已经逐渐走进寻常老百姓心里。随着史上最严监管政策的出台,现阶段P2P行业处于冲刺整改期,时间紧任务重。2017 年 12 月出台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规定,“规定时间内未通过整改验收,无法完成备案登记但仍然从事网贷业务的机构,各地应予以处置,包括注销其电信经营许可、封禁网站,并要求金融机构不得向其提供服务。” 如今,离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