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PingPong以便捷“全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资源

2024-04-12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 大、带动作用最 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

一边是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产业带力求突破,一边是快速崛起的跨境电商平台对优质卖家和高质量产品的需求,“跨境电商+产业带”成为新机遇。跨境平台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深度结合广东制造企业在服装、鞋包、家居、饰品以及其他领域的生产制造优势,逐渐建立起“自营品牌+平台”的双引擎发展之路,助力更多优质产业带和广货出海

从此前国家提出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开始,跨境电商行业借助政策优势迅速发展,已经成为当前稳外贸促增长方面的一大亮点。中国的中小企业是跨境电商出海的生力军,在跨境电商贸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参与全球经济,PingPong也在不断加强中国商家和全球消费者的互联互通,积极推动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

对于中小企业,配套和资源仍然都是比较欠缺的,实操过程中难免遇到难点堵点。支付作为跨境电商业务流程中的核心环节,如何解决时间长、效率低、成本高等行业痛点,帮助商家合法合规地实现有效收款是所有第三方支付机构必须面对的课题。

为助力更多的跨境卖家和企业“走出去”,PingPong通过布建全球化安全合规网络、全球化金融机构合作网络、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伙伴协同网络,持续织密自身跨境支付服务体系的全球连接性和生态共享性,持续优化服务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及科技企业等的全球化发展。

与此同时,以便捷“全球支付”为切入点,PingPong通过联通花旗、摩根大通等国际知名银行,在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全球支付服务网络,能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超50个主流币种的支付服务。同时,通过在我国主要出口地区和新兴出口市场进行本地清算网路布局和本地服务团队入驻,PingPong还在平台之上为广大跨境卖家打通了71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境清算通道,将跨境支付的成本有效降低20%,时效性提升近50%。

截至目前,PingPong已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平台取得合作,支持跨境电商买卖双方可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个全球主流币种进行交易结算,并接入超200家物流、营销、广告等贸易服务商,整合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资源,有效帮助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大幅提升资金跨境处理和划转的效率。

PingPong建立的多元服务生态,全面赋能了卖家出海的跨境支付环节,为企业全球化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今后,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