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股票抢手 将提前结束预定

2014-09-13 08:10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股票抢手 将提前结束预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终于注资魅族,占股或达10%

关于阿里巴巴对魅族的注资,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为何阿里巴巴不是魅族的首轮投资者?从产品合作到真正的资本合作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其中又有哪些故事?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阿里打造数据中台 数据成赋能商家新能源

2016年7月8日,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 开。韩都衣舍、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御泥坊、创维、科罗娜(百威)、马克华菲、品胜数码等商家悉数上榜。与此同时,诸如VOVO、烟花烫等销售额不算顶 尖,但数据化运营能力较强的商家也成功突围,成为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

阿里上市一年竟然变这样

阿里上市整整一年了!融资250亿美元的创纪录天量般的巨资之后,阿里巴巴一夜间成为全球最大的神话,马云成为全球商界最受人期待的企业CEO,大概只有当年的乔布斯可以媲美。那么...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发力新零售 赢在移动也悄然布局O2O业务

近日,“新零售”一词备受关注,以打通线上线下O2O的新零售为什么火了?这得益于 2017 年 2 月 20 日,阿里巴巴在上海举行了“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百联达成战略合作,将上海作为新零售的实验场。阿里如此“高举高打”的战略布局,的确令很多商家、尤其是实体门店对“新零售”充满了好奇。相比阿里“大张旗鼓”的新零售战略布局,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系统软件开发商——赢在移动,所布局的O2O业务则显得有些低调。新零售的特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故意”费钱、费时、费精力,揭密阿里神秘抽检的奇葩事儿

相信“抽检”很这个词多人并不陌生,在阿里便有这么一支抽检团队。自 2011 年开始,阿里巴巴开始对天猫平台上销售的商品进行抽样检测,进而根据检测结果,不合格商品及商家将被处以删除商品甚至商家清退等一系列处罚。经过五年深耕,“神秘抽检”已能支持 3000 多项检测,一年平均发起十余万次抽检,花费超过 1 个亿,可谓是大手笔。除了自己抽检,阿里巴巴神秘抽检还通过开放与国际质检机构合作,提升抽检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检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