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百度腾讯共同成立电商公司 一期投资50亿

2014-08-29 09: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万达百度腾讯共同成立电商公司 一期投资5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透过海外收购投资看腾讯 阿里 乐天的战略重心

网易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福布斯发文分析了亚洲的三家大型互联网公司乐天(Rakuten)、腾讯和阿里巴巴近年的海外收购和投资,对比了它们对收购回来的公司的处理方式:偏向让它们独立运营,还是将其全面整合。文章也谈到了三家公司不同的战略重心和未来可能的并购方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很多国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都梦想着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高调退出。东南亚则不是这样,在那里成功IPO的机会并不多。2005年以来,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百度高管解读2016年Q2财报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64亿元(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4.14亿元(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6.57元(约合0.9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利润人民币10.19元。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

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 腾讯联动在深全国人大代表举办专题座谈会

9月19日,在深全国人大代表联络站腾讯联系点揭牌仪式暨“防范互联网环境下金融风险”代表专题研讨座谈会,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常务副主任罗莉、秘书长石岗、选联任工委主任黄国强,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王建军、中国信息通讯行业协会副会长樊庆峰、富士康科技集团精密机械事业群技术工人杨飞飞等在深的四位全国人大代表及深圳市金融办、腾讯公司、平安银行、招?

跟一位CEO聊腾讯

说老实话得罪人。而且就算是腾讯高层,我相信对这些观点的态度也会不同。我算是腾讯的盟友。我肯定不想看到盟友一家独大,但一定希望盟友健康、从容。而不是相反。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撬动4000万用户公益热情 腾讯安全“清理+”践行社会责任

在去年创下国内互联网1.279亿元的最高募捐纪录之后,99公益日这个旨在打造“人人可公益”的新兴慈善平台于近日再度启动。其中作为发起者的腾讯公益宣布在去年的配捐金额基础上追加1亿,总额达到1亿9999万,成为此次99公益日到来之前的一大焦点。捐额的全面“加码”,不仅意味着正在撬动更多力量的进入,也让大众的目光聚焦在了腾讯公益天文数字般捐额背后的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