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成立媒体集团 竺琦任首席战略产品官

2014-08-22 12:21 · 稿源: 资讯索引
《完美世界成立媒体集团 竺琦任首席战略产品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别转行了,回来做新媒体吧!

也许,你俩两位旧恋人,多年以来首次重逢的第一句话是:“M,你能不能做我的合伙人?”

微博发布10亿除夕红包攻略 最强明星+企业+媒体阵容出炉

作为最早推出网络春节红包的微博,今年“让红包飞”推出了更多的玩法和创意,直播红包、视频红包等新玩法给网友带来了更为过瘾的红包体验。经过近一个月的红包攻势,微博网友将在除夕春节期间,迎来由明星+媒体+企业+网红KOL组成的最强红包阵容,尤其是除夕当天,微博将发出价值10亿的红包。手机厂商推定制红包“个性化”带来更多惊喜今年的红包季,微博将与国内外主流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双方都将大力投入各自优势渠道资源,用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没有游戏的世界,我们会好吗?

很多人可能没注意到中国的互联网公司里好几个有名的其实是游戏公司,比如腾讯、网易。但整个游戏市场的体量其实并不算太大,一般的估计认为这个市场2015年是在750亿美元的量级...

消费升级、新年妙会,这是一个“持靓行凶”的时代

今天远赴五棵松(真的很远,尤其是对我这种出差两周倒时差需要一个月的傲娇小毛绒),去看青山资本做的“新年妙会”,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展会邀请了几乎能想到的所有消费升级品牌,现场体验售卖。会场转了一圈,我就断言,这次没有挤进来参展的企业,算是被“开除”出了消费升级圈。我当然也是没有少买。 比如光速下单预定了芝士照相馆的履历照。有对比才有伤害。小象馆一家独大,并不好。我们都知道,充分的竞争对于市场环境?

媒体的未来何处去?

几个月前一件事情在媒体圈炸开了锅,继而引起了各方分析和讨论,这就是马云携12亿重金战略性入股每一财经。时间往回推一年,去年新媒体平台虎嗅引入了新股东上海云鑫投资管理有限公...

产品还是市场为王,永洪V 7.0为你揭晓答案!

《精益创业》一书中提到: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在认准方向的基础上,用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核心功能,尽快发布。我们不难解读出这是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从苹果4到苹果7plus,智能手机已经改朝换代了很多次,苹果却越发凸显了其王者的位置和气势。同样,国内BAT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产品,也是产品为王的一个榜样。这些产品主动引领了大众?

这个世界什么最重要?

一个高科技产品,从创立之初,设计就必须参与进来。一个好的符合人性需求的设计,是能够帮助高科技产品“跨越鸿沟”的——不是营销,是设计。

再也没有什么游戏媒体了

当并不高峰的CJ高峰论坛上,打出“不能导量,还叫什么游戏媒体”的时候,中国游戏媒体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就这么蹬腿了。 替厂商导量,确实是游戏媒体的重要生存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