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发布10亿除夕红包攻略 比较强明星+企业+媒体阵容出炉

2017-01-24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近一个月的红包攻势,微博网友将在除夕春节期间,迎来由明星+媒体+企业+网红KOL组成的最强红包阵容,尤其是除夕当天,微博将发出价值10亿的红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春节期间电话、短信数据出炉:全部下降 除夕短信却爆发

    中国信通院发布报告称,2024年春节,通信业网络运行安全稳定,通信服务平稳有序。春节期间全国移动电话计费时长共计697.5亿分钟,按可比口径较2023年春节下降0.13%。除夕夜短信发送量激增,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验证码、消息提醒等等。

  • 90后机器人创者,再次获得近10亿元人民币融资

    过去的一年,机器人和生成式AI,是全世界最大的热点。其中通用人形机器人作为通用AI最好的载体,过去一年,也热火朝天。当时在2010年大一,他几乎将学校图书馆里面的神经网络相关的书籍都基本看了个遍,那时候神经网络AI是个非常冷门的领域。

  • 中国10亿网民有一半都爱用QQ,老来俏还是一直真香?

    近日,#仍有5亿人坚持用QQ#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并且持续霸榜数小时,不禁让人惊叹于作为25岁的老牌社交软件,QQ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活力和广泛的用户影响力。在1.3亿的阅读量和1.3万的讨论数中,不少网友纷纷发言力挺QQ,分享着自己依然青睐QQ的原因。有网友视QQ为最好的“打工搭子”,认为文件存储、大文件传输、Q群通知协作等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网友将QQ�

  • 一次拿下10亿美金融资,杨植麟和月之暗面要放开手脚了

    拿到了中国大模型初创公司自ChatGPT出现至今的最大一笔单轮融资,10亿美元。杨植麟曾表示,ToC就是一个自然言的选择,他看到的是一个成为AI时代SuperApp的机会。这笔融资这对于月之暗面来说,是放开手脚的机会,也是考验。

  • 周鸿祎:中国可能有10亿人每天只刷短视频不看文字 年轻人不要只想直播打赏

    周鸿祎在中国企业家论坛上最新发言称,现在人们很多人的头脑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格式化了,中国可能有10亿人每天只刷短视频,已经不看书,不看文字了。网红的尽头不是直播带货”,他还谈到,网红经济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但很多人把网红经济狭义理解成直播带货。”这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议,有网友表示说的对,现在的短视频不就是电子鸦片吗,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人家的喜好,不要强行要求什么,大家觉得呢?

  • 无法逆转!超10亿年轻人面临听力损失:长时间戴耳机成主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今天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10亿12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正面临听力损失风险,而且这种损失是无法逆转的。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长时间佩戴耳机是造成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据医务人员介绍,大部分听力损失的发生是缓慢的、渐进的,因此在早期不易被察觉;医生也不建议频繁佩戴耳机,尤其是双耳听力都有下降的。我们的耳机离耳朵特别近,如果音量再大,他会损伤毛细胞,而毛细胞一旦受损基本不可逆转”,有医生表示。医务人员建议使用耳机时要遵循3个60原则”:1

  • 重磅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100家获奖企业名单正式揭晓

    2024年3月6日,知名权威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正式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十大赛道的100家“灼耀之星”企业名单。作为新经济的参与者、观察者和赋能者,CIC灼识咨询连续第二年发布“灼耀热力榜”。评选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Redmi首批搭载骁龙8s Gen3!王腾:多投入将近10亿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新系列首批搭载骁龙8sGen3移动平台。按我们内部测算,采用新8系相比用7系多投入近10亿,压力确实很大。这颗芯片由小米Civi4Pro首发,荣耀、iQOO、Redmi、真我等也将会首批搭载,值得期待。

  • 特斯拉今年市值已蒸发16410亿元!一年多来首次跌出美股前10

    在接连两天大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周三再跌2.32%,其市值也降至5531.83亿美元,跌出了美国市值最大的10家公司之列。这也是自2023年1月以来,特斯拉市值首次跌出美股前10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二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45美元下调至320美元,并预测在熊市情境下可能跌至100美元,其认为特斯拉目前面临的困境包括:电动汽车需求下降、与其他制造商相比产品阵容陈旧、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价格战,以及美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