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否认会退出易信:一直占股多干预少

2014-07-31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电信否认会退出易信:一直占股多干预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烯生态,新未来” 志阳科技打造中国“烯谷”

石墨烯被誉为人类从“硅时代”跨入“碳烯时代”的划时代标志,这种新材料和新科技的广泛应用即将来临,人类将迎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新世界。从导电材料到电磁再到纤维,跨越 26 个领域的石墨烯,以其独特的应用特性,掀起了一场席卷全球的新技术新产业革命。4 月 18 日,志阳中国石墨烯应用技术发布会将在江西省共青城举行。届时,我国石墨烯领域将实现政企合作共同打造石墨烯生态系统,构建产学研多维度大平台的壮举。近年来,中国政

易信“晒”出花式国内游 毕业出境游或成新出路

有山有水是首选,男女都爱自由行,宅男也开始出门浪了,出境去看看被多数大学生期待。

阿朗将为电信10省市部属IP/MPLS骨干网络

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宣布与中国电信签署集采合同,为中国电信提供并维护10个省市的IP/MPLS骨干网络,覆盖广西、湖北、江西、宁夏、四川、江苏、贵州、甘肃、新疆和上海。

易信持续产品差异化创新 加码推广合作

3月11日消息,在一次线下活动中,易信产品经理章行对外分享了易信上线近半年以来对产品迭代的思考。易信市场总经理袁佛玉也展示了易信在市场合作推广方面的案例。章行与袁佛玉表示,易信将持续进行产品差异化创新,同时在市场合作方面将会有更多的探索。

易信发布5.0版优化电话功能 新增话题板块“聊呗“

移动社交软件APP易信5.0版本日前正式上线,产品界面大幅更新,国际漫游、亲密电话等人气通讯版块整合入电话首页,并增添更多移动社交新玩法。目前易信5.0已全面登陆App Store和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据了解,本次更新是易信今年首个重大版本迭代,新版本对应用界面进行了大幅优化,更加简洁大方。全新的易信5.0主打社交生活不孤单,对移动社交和通讯等功能模块进行了全面优化。国内外电话免费打更过瘾易信5.0版本对“电话“页面重?

广东电信就25日断网致歉 称原因待查

广东电信于昨日下午发布《关于6月25日互联网故障情况的通告》,因路由器出现运行异常而导致此次网络故障。

“强吻古剑美男”游戏易信首登场 100%中奖男神好礼等你拿

9月11日,古剑奇谭小游戏“强吻古剑四美”在易信首次上线。该款易信小游戏时间设置为9月11日至9月19日,号称史上最逗比的小游戏!据悉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马天宇四大男神也在玩此款游戏。游戏设置了100%中奖机制,用户参与游戏即可获得各类精美小礼品,更有男神签名照、定制语音等男神专属好礼!

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安全年会开幕在即

为深入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法》,把握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深刻变革的机遇,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在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以下简称“通信安委会”)的“ 2017 年(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将于 2017 年 4 月25- 27 日

世华云学院助力学习型中国

11月28日上午9点,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论坛组委会宣布主题为“未来已来Ⅲ·生机”的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将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世华云学院创始人姜岚昕先生致辞习主席说:“把学习型放在第一位,是因为学习是前提,学习好才能服务好,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

易信与网易邮箱深度整合 信息双向互通

4月17日消息 昨日,网易邮箱发布全新6.0版本,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更新在于,新版网易邮箱深度整合了流行移动IM易信,实现账号体系及信息的双向互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