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BLG再次斩获LPL季后赛前三,与Lexar雷克沙共绘中国电竞新篇章

2024-04-11 15: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当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春季赛季后赛中,电竞舞台上的战火再次点燃了大众的热情。4月6日,实力强劲且备受瞩目的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下简称“BLG”),以3比1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了胜者组决赛。

BLG连续第三次闯入LPL季后赛的前三强,展现强大实力

这一次的胜利,BLG成为了第五支连续三个赛季进入LPL季后赛前三的队伍,保持着他们在比赛中的强劲实力,也成为了LPL中的“新豪门”战队,彰显了他们在职业电竞舞台上的强势地位和不断增长的影响力。

接下来,BLG将在4月11日与G8的胜者TES进行决斗,赛后将有一支队伍率先锁定英雄联盟季中较高排名赛(简称MSI)的晋级资格。不少观众认为,最终这两支全华班将携手作战,共同挺进MSI。

Lexar雷克沙与BLG合作共赢,助力中国电竞繁荣发展

BLG作为一支实力先进的电竞战队,以其稳定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在电竞舞台上光芒四射。同时,他们还是一支全华班阵容的战队,代表着中国电竞行业内部的实力和潜力。作为国内电竞领域的杰出代表,BLG不仅仅是一支战队,更是中国电竞事业发展的一面旗帜,他们的成功不仅证明了团队的美好协作,也预示着中国电竞运动的繁荣。

BLG的成功让不少同样有着电竞梦的伙伴向它靠近,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就是其中之一。在2024年初,Lexar雷克沙与BLG达成了深度合作,成为了BLG官方仅有指定存储品牌,共同助力中国电竞的发展。

当前,由Lexar雷克沙与BLG携手举办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也正在高校群体中席卷开来。比赛在广州、武汉、沈阳、上海、北京、成都、西安、青岛8大城市展开城市对决赛,最终将于6月1日在山城重庆迎来最令人期待的全国总决赛。

众所周知,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的成功举行,电竞逐渐成为一项全民性的运动,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需求。而Lexar雷克沙通过与电竞行业的合作,将存储品牌与电竞融合,不仅为其品牌发展和产品研发提供了更符合时代需求的方向,更是一次对电竞行业的发力支持,为电竞产业的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Lexar雷克沙技术领先,存储产品助力电竞比赛顺畅进行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拥有全品类存储产品布局,全链路垂直产业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热销产品覆盖全球五大洲,从存储卡、U盘、读卡器、固态硬盘、内存条到各类存储设备,其产品覆盖专业影像存储、移动存储、个人系统存储等众多领域,实现了其全品类产业线的战略布局。

而Lexar雷克沙也利用着自身在存储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为BLG和高校电竞选手提供着流畅、稳定的竞技环境,为他们带来较好的的游戏体验。

其中,Lexar雷克沙联合全球知名颗粒原厂SK Hynix海力士推出了仅有的金标认证,通过这一认证,Lexar雷克沙确保每一颗用于产品中的内存颗粒都经过严格筛选与测试,使产品的稳定性、寿命得到保证,为选手驰骋电竞赛场保驾护航。

我们期待,BLG与Lexar雷克沙携手,绘出中国电竞的缤纷色彩,掀开电竞产业的新篇章。相信双方将为电竞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创造中国电竞更加辉煌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