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2P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全面排查P2P网贷风险 设“冒烟”指数

2014-06-11 09:58 · 稿源:资讯索引
《北京全面排查P2P网贷风险 设“冒烟”指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融财富坚持定期贷后回访,打造投资人资金安全壁垒

11 月初,多融财富CEO王会敏一行来到重庆,对合作机构之一的中建二局展开定期回访。本次回访的对象是中建二局重庆西南分公司所承建的两个项目:金融街?金悦锦城项目、鲁能九龙花园?东郡项目,对其经营状况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据了解,中建二局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团型国有控股建筑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人民币 50 亿元,净资产115. 92 亿元。公司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曾先

协融所:P2P网贷平台不该闯入菁菁校园

6 月 28 日,银监会官网发布消息称,银监会、教育部、人社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一律暂停网贷机构开展在校大学生网贷业务,并明确退出时间表。然而, 7 月 2 日就发生了一起一大三学生因为无力偿还校园贷款,在家中上吊结束年轻生命的事件。仅仅间隔了三天,便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发现这样的事情着实让人感到心痛。网贷本身就是为中小微企业和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们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金融服务。而部分P2P平台在

协融所:P2P网贷正抢占银行的市场

几年前,马云爸爸说,银行不改变,我就改变银行。而今,余额宝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货币基金。截止2017年6月底,余额宝的规模已达1.43万亿元,总额已超招商银行2016年年底个人活期和定期存款总额,并直追位列“四大行”的中国银行的存款规模。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互联网技术革命为移动互联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人们足不出门就能实现存款转账等功能。P2P网贷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更是久旱逢甘露。P2P网贷作为普惠金融的

P2P平台北上广深强龙压上 地方性平台如何异军突起

P2P平台发展要有自己的特色,资本市场也更看重具有自身特色的平台。行业发展会往区域、细分领域无限扩张,易简贷虽然上线时间不长,但具有极强的行业资源、从业经验和区域发展趋势,区域精耕后绝对可以达到千亿市场份额,将成为真正的行业老大。

P2P网贷整改大限降至 聚胜财富率先完成银行存管

近日,为了紧跟政府的监管政策,国内知名的P2P网贷平台聚胜财富与四川天府银行签约了银行存管协议。记者了解到,今后双方将在资金存管、资源共享和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合规化进程。为了更好的规范网贷行业的发展,早在 2017 年 2 月 23 日银监会就发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政策。指引中提出了只有银行能做P2P网贷企业的存管业务,不允许非银行机构参与相关业务,进而达到防范网贷机构非法挪?

国泰君安联手邦盛科技 为投资者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在监管转型、市场向好、创新业务加快发展的环境下,合规经营和风险控制将成为券商核心竞争力。近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君安)与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邦盛科技)达成合作,引入邦盛科技的实时反欺诈风险监控系统及数据服务,为国泰君安业务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构筑起有效防御网络欺诈的“防火墙”。全方位的证券行业领导者作为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

为行业发声:P2P网贷平台沪臣不关门

尊敬的各位同仁,客户好: 沪臣·地方金融平台发展五年,一直围绕监管方向做事,积极等待备案,现下行业大环境,大市场气氛紧张,投资客户心理恐慌,沪臣虽然稳定,但是能够理解!最新的中央层面监管要求,正能量的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让行业更健康,才能让真正做事的企业,能做好事的企业更好的发展,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沪臣虽小但有几点也供大家参考交流: 1、不盲目扩张,不外设同类分公司、子公司、线下门店,稳步发展,循序渐

金融超市网:庆中秋迎国庆 p2p网贷返利送礼了

转眼已经接近九月底,炎热远去秋意渐浓,彼此间的问候变成了“天冷加衣”。九月过后我们将迎来 2017 年的十一国庆节,在国庆期间中秋也将如期而至,团圆思乡的气氛日渐浓厚,同时十一小长假也是 2017 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日,大家且行且珍惜。 为了迎中秋庆国庆,金融超市网特别奉献了“国庆中秋”特别返利活动,如果你觉得十一长假外出太拥挤,那么没关系,你可以躺在家里刷剧、刷书、刷游戏,或者来金融超市网刷活动。 此次金融超

34家P2P网贷平台宣布完成兑付后退出

据人民网报道,去年下半年以来,网贷行业问题平台数量大幅增加。根据网贷天眼数据显示, 2019 年 3 月,全国新增问题平台 251 家,创自去年 7 月以来新高。其中主要为暂停运营、平台失联、平台清盘、提现困难、平台展期和争议平台等。据网贷天眼昨日发布的统计,目前已经 34 家P2P平台完成全部兑付后退出。

降低P2P网贷的风险之一:企信宝APP提供失信人名单

自8月下旬,网贷监管细节颁布以来,P2P网贷行业低调沉默、观望情绪严重,甚至有行业人士分析P2P网贷正步入涅槃期。据业内人士分析,不论是传统的银行机构,还是互联网金融市场,最基本、最关键的还是风险控制问题,只有以大数据为基础建立的征信体系在中国全面建立,才会从根本上降低P2P网贷的风险。据统计,国内仍有10亿人游离于央行征信体系之外,属于真正的信用“白板”用户。征信是金融的基础设施,10亿白板人群的存在,不仅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