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访问不了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公共库访问不了 360推前端公共库CDN服务

2014-06-06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有网友反映称谷歌官网域名google.com、谷歌香港google.com.hk都打不开, ping了一下google.com和google.com.hk两个域名的服务器情况。Google服务在大陆的崩溃情况不仅影响到了广大网民,也影响到了数百万的站长。

为此,360网站卫士近日推出前端公共库CDN服务以及和谐使用Google公共库&字体库的调用方法。

CDN公共库是指将常用的JS库存放在CDN节点,以方便广大开发者直接在自己的网页上通过script标记引用这些资源。这样做不仅可以节省流量,还能通过CDN加速,获得更快的访问速度,与将JS库存放在服务器单机上相比,CDN公共库更加稳定、高速。

360提供常用的JavaScript前端库,托管在360众多的全国CDN节点上,覆盖电信、联通、移动等主流运营商线路,您可以在自己的网页上直接通过script标记引用这些资源,让网站访问速度瞬间提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