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正式开放大数据引擎

2014-04-24 15:07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正式开放大数据引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由职客开启外包新模式 将是程序员未来最好的选择

1946年,彼得·德鲁克第一个提出“知识工人”的概念。1980年,阿尔文·托夫勒在他的第三次浪潮中提出了一个观念:有可能在未来的信息化革命浪潮下,人们将告别朝九晚五的办公室,从写字楼里跑出来,纷纷地成为一个自由职业者。三十多年过去了,阿尔文·托夫勒的预言正在慢慢地变成现实。今年10月份麦肯锡发布了一个最新的报告。它的数据显示,到2016年的今天,美国和欧洲的自由职业者的人数达到了1.62个亿。这部分人在欧美劳动人口

正泰大数据赋能传统制造业,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数据开始成为各个行业的核心价值之一,对于许多传统制造业而言也是如此。数据的分析利用程度越高,企业运营就会越高效,并最终转化为生产效率的提升。 资源消耗挑战重重,数字化转型刻不容缓 马云曾在2018 杭州·云栖大会上指出传统行业面临的问题:“在技术变革的大趋势下,传统靠资源消耗型的企业面临的挑战会越来越大。单纯的工业内部解决方案已经很难提升运营效率,而是需要行之有效的手段让隐形、碎

国双黄勇坚:大数据促进消费领域营销成功

2017 年 4 月 15 日,由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西班牙IE商学院举办的大数据挑战日活动在清华大学FIT楼举行。国双副总裁黄勇坚受邀在“业界分享”环节中做了题为《大数据在消费领域的运用》的演讲。为参加大数据案例大赛的同学们阐述了大数据的行业趋势,并分享了国双大数据在数字媒体营销领域帮助企业洞悉用户真实需求、优化用户体验、提升转化率的案例。参与此次比赛的优胜队伍,可以得到IE商学院大数据硕士项目奖学金和国双?

落实智慧检务应当从司法大数据开始抓起

日前,最高检印发《检察大数据行动指南(2017— 2020 年)》,通过一中心、四体系的建设方案实现从试点到全面推广的 4 年规划,打造数据化、科学化、智能化的“智慧检务”。作为坚守社会底线的检察机关,应对数据化、信息化的机遇,解放司法一线办案人员的生产力、提升司法质量的时代要求面前,做出了这样的承诺。一、司法大数据应当如何定义对于司法大数据的分类可依不同标准,如根据司法机关的不同分为法院数据和检察数据,或者根?

构建大数据生态圈 才能站在风口的位置

摘要:第一梯队为“智能”打得焦头烂额,尾部项目则因为“机械锁”被市场淘汰,共享单车说到底已经迈进了数据时代的浪潮中。6 月 19 日下午,在悟空单车正式宣布退出共享单车行业后,马化腾和朱啸虎为各自投资的摩拜单车和ofo在朋友圈吵了起来。当马化腾褪去腾讯帝国掌舵者的光环,在和朱啸虎的朋友圈对话中一遍遍强调“Token”、“双向通信”等词语时,俨然又化身成为那个在华强北打造QQ的工程师。双方争论的焦点仍是单车的智能化

【专家观点】北京积水潭医院侯常敏:大数据助推医院财务管理升级

导语国务院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指出数据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并明确了推动大数据发展和应用的重要工作。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生活、工作与思维也随之发生深刻变革。作为财务管理者,要学会用大数据思维进行现代医院的财务管理。财务管理离不开大数据财务要和“数”打交道,信息化时代下的医院财务管理必然离不开“大数据”,原因有四点:首先,传统的财务管理已无法满足现代医院管理的需要。财务管理不仅是“摆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原旭霖出席2017移动金融大会 谈中国耀盛大数据战略

4 月20- 21 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 2017 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移动金融的引领者,中国耀盛总裁、普付宝创始人原旭霖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以《大数据时代移动金融的风险管理与商业创新》为主题演讲,深度解析移动金融时代下大数据风控与商业创新的新方向。与此同时,在大会“金松奖”颁奖典礼上,普付宝凭借“用金融科技提升小微商户综合经营能力”的产品创新理念,荣获优秀企业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力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3.14 GB数据被盗!索尼证实今年两次重大数据泄露

    索尼证实今年早些时候遭遇了两次重大数据泄露,可能导致大量个人信息泄露。第一次数据泄露发生在今年5月28日,由Clop勒索软件集团通过MOVEitTransfer平台中的零日漏洞发起,该漏洞追踪编号为CVE-2023-34362,是个高危的SQL注入漏洞,可以远程执行任意代码。此次泄露发生在一台用于索尼娱乐、技术和服务业务内部测试的日本服务器上,该服务器现在已被下线,目前调查仍在继续当中。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探迹技术大讲堂」开讲,技术大神开课揭秘SaaS大数据架构

    时间已经来到ChatGPT引发中国AI热潮的第十个月,「AIX」无疑是今年技术型企业里的当红命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阵风是否会彻底改变原有产品的技术架构,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趋势切入赛道甚至实现领跑才是泛科技领域的焦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探迹科技目前已构建超1.8亿主体的企业全量知识图谱,为企业解决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