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2023-09-17 13: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 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而且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

此外,iPhone 15 Pro Max还支持通过USB 4的全功能数据线连接外接硬盘,目前测试显示,该手机可以正常识别和读取16TB移动硬盘,而且不挑线材和硬盘。这一升级也是今年新机的重要特点之一,iPhone 15 Pro Max可以直接外挂硬盘来录制4K 60帧的视频,视频可以直接存储在外置设备中,真正的可以当做创作设备来使用了。

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 15 Pro 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