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欲破供货之困 米粉节12小时售130万部手机

2014-04-09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欲破供货之困 米粉节12小时售130万部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手机搭载腾讯手机管家垃圾清理模块

小米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较好的的产品体验,尤其重视手机使用安全。为了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小米智能手机均搭载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模块。

雷军:感谢米粉,京东618小米手机销量首先

昨天是刚过去的电商618,根据京东今天凌晨提供的手机618实时榜单来看,今年618小米大获全胜,获得了手机销量品牌推荐榜的首先名,第二是荣

奇葩说版米粉节,小米要你先看用户辩论!

每年的 4 月 6 日米粉节又到啦!直至今年,小米已经走过七周年啦!当我们对小米的印象还停留在新锐公司的时候,小米已经以一家之力,几乎搅动了中国整个消费科技行业:性价比概念的普及,更好的硬件与软件结合,生态系统,低价与高品质……在硬件创业领域,“如果小米也来做这个,你该怎么办?”已经成为悬在硬件创业者和传统产业者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以高配低价的小米手机迅速占领市场,并树立品牌影响力后,小米从 2013 年开始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完,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12.95亿创史!雷军发双11小米全员内部信:干得漂亮

今天凌晨,小米官方发布双11最终战报,宣布小米夺得四连冠。此外,小米双11手机销量连续4年首先,品牌店铺、安卓手机、智能设备、销售额全首先。其中,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总金额12.95亿;红米4A破100万台,手机单品销量首先;笔记本/平板/智能单品销量,狂揽12项首先。刚刚,雷军发布小米全员内部信,大赞双11战绩。雷军表示:“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我也由衷地想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说一句:干得漂亮!

雷军发公开信具体说了什么 公开信具体内容一览

7月8日,就在小米即将在香港联交所IPO的前一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公开信。

继续为欧洲市场铺路 小米7月24日将发两款Android One新机

作为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全力进军海外市场,目的当然是攻城略地。

米粉节狂欢开启,小米笔记本比较高直降700元

4 月 9 日,米粉节将会迎来高潮。对准备选购笔记本的朋友来说,这将是上半年较好的一次入手机会了。除了小米笔记本 2019 款系列新品首发特惠外,更有经典爆款直降 700 元的给力大促,千万不要错过。全面均衡的国民轻薄本——小米笔记本15.6”4 月 9 日,小米笔记本15.6” [ 2019 款] 新品将全面开售,升级后的小米笔记本15.6”更加全能,同时依然是 4 千价位段较具性价比的选择。它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i7 处理器,拥有8GB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