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Klout最新资讯  > 正文

个人网络影响力评估网站Klout或以1亿美元出售

2014-02-12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个人网络影响力评估网站Klout或以1亿美元出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

自第一代智能手机上市之日起,人们对手机功能的需求就日益提高,而由于方便、快捷等原因,手机拍照功能成为当前消费者们挑选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很多人甚至将此作为首要因素,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近年国产拍照手机的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如果要问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那最近发布的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2019年4月1日,OPPO Reno开启全网预约;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新机正式对外发布;4月19日,OPPO Reno标准版率先开

唯品会携手Lily打造VIP大牌日 诠释职场新姿魅力

现代职场女性的穿搭拒绝沉闷,丰富出彩的职场穿搭才更能凸显气质与能力,洋溢出自信与魅力的光彩。五月职场春夏焕新季,是时候该为衣橱准备更多品质服饰了!5月2日,唯品会携手商务时装品牌Lily打造VIP大牌日活动,全场1件7折,仅限24小时。职场穿搭可谓是处处隐藏着小秘密,吸引人的职场穿搭,不是只有黑白灰的固定套路,而是在凸显职场干练专业魅力的同时,还能展现出百变的个性。此次唯品会与Lily联手打造的VIP大牌日,主打精致商务季,全场1

软银旗下HAPS将向谷歌气球网络计划投资1.25亿美元

软银旗下HAPS将向谷歌气球网络计划Project Loon投资1. 25 亿美元。

OLED新品扎堆苏宁门店,五一开眼好去处

五一将至,电视销售迎来高峰。与往年相比,今年OLED电视的强势崛起,给高端电视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苏宁“OLED三超计划”的推出,将55吋OLED电视价格拉至7000元以下,更是让其成为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陕西苏宁提前迎电视换新高峰)OLED阵营壮大 苏宁三超计划助飞自2017年初索尼高调重返OLED阵营以来,OLED电视与量子点电视谁将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讨论甚嚣尘上。2019年海信的加入,让OLED阵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壮大;随?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2021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超1000亿元

中国网络安全协会副理事长、 360 公司创始人、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昨日在中信建投证券科创板论坛上表示,

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累计播放量近6600亿次

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对外披露,截至今年 4 月底,抖音平台上与城市形象有关的视频数量超过5. 4 亿个,用户点赞量达624. 8 亿;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近2. 9 万个,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近 6600 亿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视频获得 1065 亿次播放量、 31 亿点赞量。

瑞幸咖啡的闪电战

一家公司从成立到IPO大概需要多久?答案不断的被刷新。陌陌用了 3 年零 4 个月,映客用了 3 年零 1 个月,拼多多用了 2 年零 10 个月,趣头条是 2 年零 3 个月。瑞幸可能会更快。

牛仔量化走进券商,携手中信建投把脉牛市行情!

4 月 21 日,北京艳阳高照,在一波冷空气过后,气温重新站上 20 度大关,走在外面,恍如夏日炎炎,这种气温的变化,像极了当下的股市——变幻无常。从开年到现在,牛市在初露尖尖角后开始变得错综复杂,很多股民无法把握投资主线,产生患得患失心态,在牛市的关键节点,牛仔量化携手全国前五大券商——中信建投,举办了一场“立足当下 赢取未来”的线下投资者见面会活动,牛仔量化副总经理陈尚斌先生和中信建投北三环营业部总经理?

2020东京奥运门票怎么购买?奥运门票购买方法介绍

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要怎么购买,购买的方法途径是什么呢,4月19日东京奥组委公布了门票的购买方法,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购买途径。

美的集团: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9 年 4 月 26 日刊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 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股票将自 2019 年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收购请求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