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争战企业网:华为和思科的那些事儿

2013-08-21 08:11 · 稿源:

《争战企业网:华为和思科的那些事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挣钱却没人干的行业!一年赚200万以前看过一部邓超主演的神剧《你是我兄弟》,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老二马学军(邓超)收破烂变废为宝,发家致富的经历。最开始搞了一辆二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从华为案例看财融合 经贝管家如何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华为作为一家国货品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喜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一个举措,那就是业财融合。华为公司曾经面临过“在海外拿了不少订单,但就是算不清楚这些单子是否能赚钱”的困境,以至于出现了海外业务突飞猛进利润却逐年下滑的情况。这种持续的优化和改进将促使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莲花味精配料表只有小麦 友:配料表“太干净” 良心企业

    受李佳琦事件影响,相关高价网红品牌陷入风波,一些物美价廉的老国货品牌重新进入大众视野,迎来高光时刻。莲花味精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涌入直播间购买支持。同时向新晋品牌学习营销策略,也需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络,加速行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络连接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采用全自研SD-WAN技术,相比传统方案,蒲公英无需公网IP、可基于低成本Internet连接,满足任意网络环境下的终端接入,并可分钟级部署、云端运维、无需技术背景也能独立完成,降低企业的网络成本。得益于SD-WAN技术,蒲公英还可最大化利用网络带宽、高可靠保障,提高业务访问体验,以及通过零信任技术架构,实现入网终端的精细化访问控制,确保员工安全访问。贝锐蒲公英不仅无需专业网络知识,即可将不同的网络成员组建成异地虚拟局域网能保障访问体验,可从多个角度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