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2023-09-28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 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

作为828 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9 月 15 日- 9 月 27 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 9 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华为云牵头数字化发展,做好企业转型路上的使能器

伴随数字化发展走入下半场,不少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因缺乏上云相关能力,依旧面临着不敢转、不会转的客观问题。为帮助企业顺利迈出数字化转型第 一步,华为云依托 30 多年来在数字化发展中积累的技术经验,在直播期间对涉及电商出海、人才培养以及聚焦多领域企业一站式上云解决方案三大方向开启专场解读。

面临海外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潜在市场,中国企业出海已成为大势所趋。但面对陌生环境和多种多样的政策法规,海外本地化运营和合规经营成了横亘在企业面前的难题。针对这一问题,华为云跨境电商平台从网站建站、用户增长、跨境支付、仓储物流等多个层面助力企业轻松出海。

华为云SaaS Package则针对企业发展不同阶段,推出“一揽子” 上云应用,辅助千行百业稳步上云。针对制造业企业在管理层面的数据孤岛问题,华为云也推出了在业财管理、工单协同、BI报表等涉及产、销、管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契合在新营销时代下流量增长,华为云也借助数字人直播、短视频营销等,从AI层面赋能营销增长新场景。

同时,在企业用人层面,华为云将持续开放技术能力,通过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基座,为企业转型升级输送源源动力。

构建管理新图景,助力企业运营数字化能力降本增效

在工业专场直播中,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分别就企业数字化管理运营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给出了多个层面的参考。

纷享销客连接型CRM通过华为云在基础架构上的优越性,拓展出了为快消、制造、高科技、现代制造、农牧等行业在营销、销售、服务专属CRM应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所涉及的移动办公、销售、营销等场景提供对应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有效运营管理、业务增长。

新核云则针对智能硬件企业生产所面临的关键物料单品追溯难、生产齐套分析难、质量数据收集分析难、关键指标管理缺少数据支持等典型痛点,提供了覆盖企业生产制造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基于云MES、TPM、TQM、云ERP四大服务,新核云可助力企业从计划排产、人员管理到制生产、质检、出厂,实现关键数据实时采集、实时分析,数据可视化,管理一体化,最终达成准时交付、降低成本、提升质量,三大工厂运营指标。

针对企业产品研发阶段所作的决策的成本消耗,湃睿科技则通过PI-PLM研发解决方案,在研发资料查找、设计资源库建立、异地供应商协同、集成管理平台等方面给出了覆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全新数字化新模版。

锚定数字化转型痛点、堵点,数智分析逐一攻破管理难题

在企业财务管理层面,票据多、报销场景多样,财税政策的瞬息万变都在以重复性工作消耗着更多时间成本。合思基于差旅、行政等 8 大企业财务场景,建设了财务收支管理平台。而聚焦电商平台业务增长的帆软,则基于数字采集分析层面的优势,为电商行业带来了覆盖店铺、商品、订单、用户、营销、售后等全流程电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在电商运营多个层面赋能企业构建精细化决策依据,实现准确投放、准确获客,降低运营成本。

为有效提升企业内外部协同运营,泛微以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协助组织构建业务、财务、管理整体运营体系,最终帮助企业达成组织统一、应用统一、数据统一、业务协同的一体化运作能力。同时,得益于数字化应用管理软件,泛微分别以数字化形式从“市场、销售、合同、项目、采购、客服到人事、行政、财务”各个维度解决了企业组织管理难题。

教培行业云端发展,共探业务模式新增长点

在教育及人才培养上,中软国际教育根据当先高校算力资源不满足科研实验室需求,高校人才培养由传统的线下教学逐步转变为线上教学的客观环境,提出了科研云解决方案。基于算力+算法+数据的基座模块以及华为云基座下的数字化教学平台 + 数字化共享实践平台,为高校科研及成果转化、课程线上教授提供支撑。

青软集团也以ICT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专业打造出了专业教学体系、实训环境和智能开发套件,为有效人才培养提供肥沃土壤。

具有专业技术技能的人才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而企业技能培训却往往存在技术滞后、过渡依赖外部培训、成效难以衡量等诸多问题。酷渲科技通过完善的知识管理体系、丰富的课件制作工具构建出企业学习解决方案,为企业在技术培训快速制定品质课程提供全方位支撑。

在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活动中,华为云及伙伴们带来了诸多的新工具、新应用,共同促进了“企业应用一站购”的产品多样化、多元化。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