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初创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毕业生创业获2500万美元种子投资 创硅谷纪录

2013-06-28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毕业生初次创业获2500万美元种子投资 创硅谷纪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试炼币获取异常怎么办 试炼币没到账领不到解决办法

LOL在最近推出了一个季中试炼的活动,在活动中可以获得试炼币,但是一小部分的玩家遇到了试炼币获取异常的情况,比如试炼币没到账领取不到等等,碰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

vivo三大动作协力中国联通,共同推进5G商用进程

本周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这届以5G为核心议题的大会上,vivo向中国联通交付了5G友好体验手机,宣布与联通共同成立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同时vivo在全国 17 个5G试点城市开启“5G先锋计划”,在全国建设5G体验专区,供消费者提前体验vivo手机带来的5G网络服务。 4 月 23 日,全国头家中国联通提供5G网络支持的5G体验专区已经落户vivo智慧旗舰店上海江桥万达店。 4 月 24 日,vivo 5G研发部总经理龚海辉在大会上做主?

主打去中心化博客+版权保护,上线一年的「亿书链」会是创作者的福音吗?

在这个人人皆是自媒体的时代,版权保护成了一道难题。一位作者绞尽脑汁创作的文字,有可能被花样抄袭,结果,创作者收入微薄,而那些专做运营、掌握渠道的人却能借此大赚一笔。如此环境,自然不利于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

开挂提升居家幸福感 adol(a豆)智能开关真香

在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中,基本的生理需求被满足后,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及自我实现需求也逐步浮出水面,在现代社会中这样的理论看起来也毫不过时,“仪式感、幸福感”在 2019 年被频繁的提及,成为年轻人生活的主旋律,但品质生活未必与奢华对等,居家幸福感也可以通过小物件得以提升,如何在宿舍生活中炒热气氛,如何在北漂生活中享受自律,单身狗如何活出高档幸福感,以上难题adol(a豆)智能开关都能轻松化解,只需?

雅诗兰黛、网易考拉共同撤诉 持续纷争终言和

4 月 19 日,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这意味着网易考拉、雅诗兰黛持续一年多的纷争,最终以握手言和告终。

字节跳动旗下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字节跳动旗下北京基石泰来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多项变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等业务。其投资人也从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变更为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

走进第五年:十大品牌斩获首届天猫比较优秀ONE,2019天猫比较优秀品牌日宣布新玩法

4 月 25 日,第三届天猫TOP TALK比较优秀品牌私享会举行,来自全球的 100 多家品牌CEO、高管齐聚G20 峰会举办地的西子宾馆,天猫总裁蒋凡和天猫行业负责人出席。在现场,蒋凡提出未来三年要帮助品牌在天猫的生意再翻一番。天猫消费者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现场发布多项品牌赋能计划,帮助品牌运营自己消费者资产的主阵地。 2019 天猫比较优秀ONE也同步揭晓,十大品牌斩获中国品牌数字化创新奖。进击的五年,天猫比较优秀品牌日交出满意答卷作为?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同比增长39%

​今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为8%,同比略有增长;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 5900 万台。

唯品会携手Lily打造VIP品牌日 诠释职场新姿魅力

现代职场女性的穿搭拒绝沉闷,丰富出彩的职场穿搭才更能凸显气质与能力,洋溢出自信与魅力的光彩。五月职场春夏焕新季,是时候该为衣橱准备更多品质服饰了!5月2日,唯品会携手商务时装品牌Lily打造VIP品牌日活动,全场1件7折,限制24小时。职场穿搭可谓是处处隐藏着小秘密,吸引人的职场穿搭,不是只有黑白灰的固定套路,而是在凸显职场干练专业魅力的同时,还能展现出百变的个性。此次唯品会与Lily联手打造的VIP品牌日,主打精致商务季,全场1

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背后, 区块链究竟能否还消费者以尊严?

最近备受关注的“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新闻久居热搜不下,每一步进展都聚焦着大众的目光。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但事件发酵的背后,其实也包含消费者对大型机构中心化的信息垄断从而对消费者欺诈行为的控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