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净利润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苹果去年第四季度占据PC产业45%利润

2013-04-17 13:37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苹果去年第四季度占据PC产业45%利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次连接多场景,获得场景视频发布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

4月25日,获得场景视频在京举办了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除了做品牌升级之外,还发布了全新的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反映出公司对行业发展变化的深入理解,及对趋势审视后整体业务脉络的高度把握。聚焦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完美解决业务痛点在线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的核心在于对用户业务的深入理解和技术积累,以及14年的在线视频服务过程中,获得场景视频对于在线学习的各个场景运营中积累下的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覆盖技?

上海小牛科技依靠大数据分析诊断应用价值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整合营销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公司以大数据深度挖掘和精准营销一体化服务,有着一支顶尖的团队,技术实力丰厚。公司拥有各行业优质的大数据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大数据分析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全国各地,包含多个行业领域,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大数据分析是指用适当的统计分析方法?

中央电视台郑直:央视现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展版权保护

今天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刊发了《媒体融合发展的版权保护与运用》一文。根据文章内容,中央电视台版权和法律事务室主任郑直表示,有版权保护才有版权开发,而技术是版权保护的基石。央视现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展版权保护,增强版权保护力度。

美团配送魏巍:美团配送已覆盖约4亿用户

今日,美团配送举行品牌发布会,在会上,美团配送总经理魏巍表示,截至今年 4 月 20 日,美团到家日订单量突破 2500 万单。此外,美团配送入驻商家已超 360 万家,旗下有逾 270 万名骑手,覆盖 2800 个市县的 4 亿用户。

IPO观察|收入动能拆解:“三位一体”的新氧如何保持高速增长?

4 月 23 日凌晨,致力于让每个人更美更健康的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氧科技”或“新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1. 53 亿美元-1. 79 亿美元,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和中金公司,股票代码为“SY”,发行价格区间为每ADS11. 8 美元-13. 8 美元。事实上,互联网医疗在中概股中并不陌生,医药电商代表阿里健康(241HK)和致力于提供线上私人医

知心姐高调骂人,微博CEO强势围观

近日,知心姐挑衅、怒骂维权者的微博吸引了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等大V的关注。从知心姐 2017 年在币圈“成名”到 2018 年跑路“消失”,再到如今微博高调骂人,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多。

建行福建省分行办理全省首笔跨境业务、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业务

近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作为全国首批试点行,为好事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全省首笔跨境业务、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业务、出口应收账款融资业务。

忘记黑色即刻吧,瓦恁最终只想做个贴吧

两年半以前,即刻新版上线,增加了个人页面、关注关系、动态更新,并支持个人编辑资料。官方表示:在即刻看到朋友的头像大图不再是梦想,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互相关注一起玩耍~

印度就全面禁止加密货币进行磋商,加密货币在印度前景堪忧

据报道,一位知情官员告诉《经济时报》,政府已经开始就“ 2019 年禁止加密货币和正式监管数字货币法案”草案进行部际磋商。

“五环外”用户消费图鉴,留给掘金者的机会还有多少?

据统计, 2017 年三线、四线城市以及非线级人口占比高达68.4%,庞大人口基数造就了难以想象的市场空间。而近年来更是出现了从一线城市向南部和中西部核心二线和三线城市人口回流现象,伴随着人口城镇化率的提高,下沉市场消费升级正在提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