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眼睛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谷歌眼镜生产完毕:已做好发货准备

2013-04-16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首批谷歌眼镜生产完毕:已做好发货准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方舟选哪个干员好?新手玩家干员选择推荐

明日方舟新手玩家在游戏开始的时候选哪个干员来玩比较好呢,新手练哪个干员比较适合,我们来一起推荐下新手的干员推荐,刚玩这个游戏的玩家可以参考下。

综合平台供应商排名第一!苏宁大客户赋能地产业

4 月 19 日,苏宁易购主办的2019“智地产·链未来”智慧地产采购全渠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苏宁总部南京举行。融创、恒大、万达、绿地等来自地产行业 120 位大佬与苏宁牵手,开启了智慧零售地产企业采购的划时代进程。会上,苏宁发布了《苏宁智慧地产采购全渠道解决方案》,为地产企业客户提供全场景、全渠道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吸引了地产行业和零售行业的关注。赋能地产行业,一站式采购服务苏宁第一据了解,在地产行业往整合?

3GlassesX1赋能教育:在未来,您的孩子将会这样学习

“生物课上,我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一样进入人体,看到细胞的分裂、看到DNA的复制、感受心脏的跳动; 天文课上,我来到黑洞边缘,感受宇宙大爆炸的巨大能量和秘境深幽; 弹指一挥间,我又穿越到了法国卢浮宫,近距离聆听达·芬奇的艺术教诲……” 课堂上,学生们戴上VR头显就可以进行人体遨游、探索星际奥秘、接受艺术熏陶,摘下眼镜后,就又回到真实的课堂……您可不要以为这是痴人说梦的美好想象,随着5G脚步的临近和V

调查显示:68%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2022年之前投资加密领域

根据迪拜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 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 2022 年之前投资密码货币。(注:高净值个人之拥有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或 130 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

5G格局剧变!苹果高通和解,英特尔退票出局,华为独善其身

一夜之间,5G变了天。先是高通苹果宣布和解,同时英特尔决定退群5G,这也意味着苹果不会考虑华为供应5G芯片的提议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狂野青玉德卡组介绍 狂野模式传说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狂野模式中哪些卡组强力呢,这里有玩家使用青玉德卡组在狂野模式中获得了75%胜率,而且还打到了传说等级81名的成绩,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卡组介绍。

科前生物:加大研发投入 科研持续创新

近年来,国内外频繁发生肉、蛋等食物污染事件,其中大多由动物疾病、微生物感染等引起。动物疫苗是防疫的主要手段,因此在兽用生物制品中,兽用疫苗占绝大部分。据了解,作为国内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中的驰名品牌,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前生物),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研发创新、产业化应用、人才建设、产品质量、营销渠道、生产工艺、市场声誉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疫苗市场需求主

在中国网漂的洋网红们

当“老外飙汉语”“老外在中国惊呆了”这些梗,都被讲过很多遍的时候,年入百万的外国网红,还能怎样引起中国人关注?4 月 19 日,讲述“洋北漂”的纪录片《HELLO,北京》在全国公映。可能是北京最有名的外国人江森海(Dominic Johnson-Hill),他又有了一个新身份——电影主演。

木瓜移动告诉你,移动广告“填充率”究竟有什么用?

说到移动广告的填充率,可能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不甚了解。其实在移动广告的平台中,填充率是很重要的一项,是对发布商从广告网络成功发送和收到广告展示请求的比率评估。如果服务器没有广告推送的话,该广告位就会被浪费,呈现区域空白的现象。那么,填充率到底如何知晓?木瓜移动用一条填充率公式来告诉你。 木瓜移动填充率公式 木瓜移动解读:为了计算填充率,需要用广告的总展示量除以广告的总请求数: (填充率=广告展示数/

realme X越级新物种登陆,国内首款产品5月15日发布在即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越级新物种”为主题的全新海报。画风年轻的海报中,暗藏许多“彩蛋”。 其中,街道尽头的“越级新物种”引众人关注,以及realme X的产品名、国内首场发布会的时间、“敢越级”的品牌态度,在海报中一一登场。realme将携“越级新物种”于 5 月 15 日亮相,唤醒国内互联网手机市场,成为独具活力的年轻手机新物种。 越级新物种登陆 开启互联网手机市场新纪元 “越级新物种”的诞生,源于realm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