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智能手机“MeituKiss”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智能手机“MeituKiss”确定5月16日发布

2013-04-11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消息:据美图秀秀旗下MeituKiss官方微博显示,美图秀秀将于5月16日在北京推出全球第一款800万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MeituKiss”。同时,上线了meitukiss.com网站。

MeituKiss官方微博截图

之前界内对于美图秀秀将推出美颜手机的猜想也得到了证实。

目前访问meitukiss.com网站,并没有看到其他关于这款美颜手机“MeituKiss”的相关报道,只出现发布会地点与时间。

meitukiss.com网站截图

据相关媒体报道,关于这款美颜手机,可能配置4核处理器,后置摄像头方面也可能达到800万像素。而美图秀秀美颜手机结合其自身的美颜功能,或将作为该手机的一大亮点。

近段时间,国内手机热只增不减,不久前的罗永浩锤子手机rom的发布,以及前几天在米粉的狂欢节上雷军发布的MIUI V5、小米手机2A和2S,在宣传和营销方面都下足了功夫,美图秀秀美颜手机 “MeituKiss”是否会获得巨大响应和获得巨多的粉丝,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美图秀秀将推美颜手机 800万前置摄像头曝光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