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赵明:苹果不再引领智能手机创新

2023-09-16 15: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60系列和iPhone 15系列在9月份备受关注,荣耀也决定在9月19日发布荣耀V Purse折叠屏。荣耀赵明在发布会前的采访中表示,苹果以往一直是智能手机的引领者,但如今市场已经不仅仅是性能提升和摄像头提升就能算是创新了,而是要提供一些思想的领先和跨越。

不过,他认为苹果对于行业创新和引领的价值在减弱,而这个时候就需要各品牌来提供自己的思路。荣耀V Purse是一款独特的产品,没有在传统的领域进行不痛不痒的更新,而是有自己独特的市场理解。

荣耀V Purse的机身非常轻薄,厚度不到9mm,将打破所有折叠屏手机的历史记录,甚至已经比不少直板机都轻薄了。此外,荣耀V Purse还配备了很多类似挎包的配饰,配备有各种艺术风格的外屏(背部)壁纸,可以搭配不同的背链展现不同风格,成为一个时尚饰品,辨识度拉满。荣耀V Purse的具体细节将在发布会上公布,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