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赵明:荣耀正面应对华为苹果竞争 我们无惧会更强

2023-09-20 13: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供应链的最新市调数据显示,W36(9.4-9.10),荣耀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份额达到了17.2%。

在这份榜单中,华为以17%的销量市占率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宝座,比排名第一的荣耀(17.2%)仅落后0.2%。

对于荣耀飞速的进步,赵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实际上这次我们看到在过去的已经连续有将近10几周了,荣耀手机的市场份额,在中国的市场上基本上是单品牌或者从厂家维度上处于第一的位置。

虽说,荣耀市场份额都保持了一个比较领先的状况,但是赵明坦言,更关注的是面向未来的荣耀产品的价值主张和与合作伙伴共同的成长。

赵明直言,这个市场的竞争不应该是这么简单和轻松的,他们应该打更难的仗,比如华为Mate 60突然的发布了,所以这个市场就是这样的,你永远都要为最困难的竞争做好准备。

最后赵明重申,华为的回归是更让荣耀打了鸡血一样,这种最强的对手碰撞,否则你想这种轻而易举的变成了市场的第一你没有什么意思,当然也会让你懈怠的。

我们说iPhone没有创新,这种创新让我们不再值得期待的时候,其实我们是充满忧虑的,我们说需要一个强大的对手,华为的回归毫无疑问让大家都兴奋起来,这才是我们说手机行业会变得越来越有趣。”赵明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