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业败笔最新资讯  > 正文

CNN盘点2012科技业十大败笔:苹果地图居首

2012-12-29 15:28 · 稿源:资讯索引
《CNN盘点2012科技业十大败笔:苹果地图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音化」的知乎和它的「三重门」

社区定位、内容取舍、营收问题,这是属于知乎的三重门。「我觉得现在段子手最多的地方,不是微博、不是豆瓣、贴吧,而是知乎。」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 Switch 网友调侃:能用Q币买吗?

今天,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目录显示,共有 106 款游戏游艺设备已通过审核。其中,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在列。

《华尔街日报》:Facebook正在为稳定币项目筹集1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 5 月 3 日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正在为传闻中的加密货币稳定币寻求价值 10 亿美元的投资。

鏖战巨头5年,Mico(米可世界)的出海吸金之路

经历了 5 年的起伏跌宕,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终于树立起了一面旗帜。 作为国内早期的出海社交平台,Mico累积下载突破1. 5 亿,月营收千万美金,在 2018 年就实现了规模化盈利,并正在以30%-40%的增速大步前进。 2017 年,Mico迎来了拐点之年。它和直播平台Kitty ?Live的珠联璧合,如今看来,是一步绝妙的好棋。在此之前,Mico仅是一款主打陌生人社交的应用,直播业务的接入,彻底解决了Mico商业变现的困局,也帮助其卸除了依赖资本驱

团贷网案情通报:冻结资金超33亿 查封房产50套

昨日晚间,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团贷网案情通报:截至 4 月 27 日,“团贷网”案件累计冻结涉案账户 3213 个,冻结资金33. 511 亿元;累计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12. 1 亿元;冻结涉案公司、关联公司的证券账户 38 个,冻结股票市值和资金余额共9. 226 亿元。

挑战小米9 红米旗舰即将登场:骁龙855加持

4月30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小米9安兔兔跑分。榜单显示,小米9透明尊享版、小米9分别占据了安兔兔性能跑分前两名,林斌强调这是用户正常使用场景下的平均跑分成绩,比较客观公正。

2019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好评最高的五大品牌旗舰

很多低价蓝牙耳机为了压缩成本,不会把资金耗费在音质的研发上,生产的耳机没有任何音质可言,甚至连最基本的使用都无法保障,对于这类低价耳机,大家还是不要入坑,现在中高端更保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五款音质超给力的蓝牙耳机,各种价位都有。1.网红实战派:发烧级JEET W1S蓝牙耳机作为现在最火爆的蓝牙耳机品牌,JEET上市短短一年时间就多次创造销售奇迹,销量更是闯入京东前三。JEET虽然是平价蓝牙耳机,售价不高,但死磕

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P30带你发现“夜成都”

继昨天发布#一张图一座城#之后,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图一座城#第二弹。和昨天样张聚焦成都古色古香不同,今天的样张以摄影特有的视角,反映了成都的现代摩登的一面,展现了一个新的“夜成都”。 成都著名商圈要属红星路,红星路毗邻春熙路,与蜀都大道、东大街等交汇, 在设计上广泛运用了海绵城市吸水、蓄水、渗水和净水的设计理念,后现代风格浓烈。下面这张图是华为P30 Pro广角模式拍摄,画?

还记得石油币吗?委内瑞拉人真的开始使用了

或许现在加密社区正沉浸在市场复苏的热潮里,已经忘记了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加密货币。

郑州首个大型网红打卡地诞生 正弘城红人节来电市集火爆开市

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红人”的理解各不相同:网红、明星、热心人、倍受信任的人、爸爸、警察、英雄……这些都可以是红人,那么你想不想成为下一个万众瞩目的红人? 4 月 22 日- 4 月 28 日,郑州正弘城联合来电共享充电宝策划的首届红人节来电市集在正弘城举行,推出众多网红打卡地,圆你一个网红梦。 来电助航正弘城 为郑州人民带来“红”礼遇 据了解,正弘城红人节是商场上半年最重要的营销推广活动,而红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