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触摸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增强现实技术新应用,一切物体皆是触摸屏

2012-12-01 09:33 · 稿源:资讯索引
《增强现实技术新应用,一切物体皆是触摸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国标电动车品牌中,为什么爱玛更值得买

《临沂督查电动自行车企业 杜绝老标准车入市》《 1 万元一台的电动车被查封!》《电动车新国标开始执行,不少门店已经关门停业?》,为督促新国标严格落地,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了市场检查活动。新国标实施后,商家能无缝斜接进入到新国标时代吗?什么新国标电动车品牌更受市场欢迎呢?消费者买新国标车又要注意些什么呢?违规现象依然存在,消费者买车应首选大牌4 月 23 日,山东省针对电动车企业突击检查,并执行“四不两直”(不发通

Airbnb CE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IPO上市

Airbnb CEO Brian Chesky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Brian Chesky称“我们将在今年稍晚时候做好准备,而从那时开始的任何时间点,你们都有可能会看到我们(IPO上市)。”

世界知识产权日:腾讯用这些硬核“黑科技”守护用户

从电灯泡给地球的黑夜带来第一缕光明,到如今的无人驾驶、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科技创新一直在推动着人类的进步。保存科技创新的火苗,更好地惠及每一个人的生活——这正是知识产权存在的意义。 4 月 26 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作为倡导保护知识产权、鼓励知识创新的世界性节日,它的影响力正不断增强。作为一家坚持科技创新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也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鼓励科技创新。截至目前,腾讯已经在全球申请布?

厉害了!覆盖北上杭百万人参与美的冰箱解冻图书大挑战!

多久没有打开尘封的书籍,多久没有享受阅读的美好? 2019 年 4 月 23 日,世界图书日,美的冰箱作为智能保鲜冰箱的领军者,首次联合韩寒旗下“ONE·一个”,向全球时代鲜行者发起#图书解冻挑战#。这是一次家电品牌与文化品牌的跨界合作,携手挑战食材与知识的不冻原鲜。这次双品牌间的创意跨界,线上话题讨论量累计已超过 30 万,并有超过 4 万人次的线下参与量,活动期间斗鱼直播间观看量超过 80 万,线上H5 测试人数超过 16 万。

相互宝升级互助规则:成员将可享受获多次救助保障

今日,相互宝宣布计划升级互助规则:将用户“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为“因病遵医嘱需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对甲状腺癌、前列腺癌中较为轻度的两小项癌症的互助方案,以后相互宝成员假设不幸患上了这两小项轻度癌症,可以得到相互宝的 5 万互助金,并且可继续留在相互宝内,即,未来相互宝的成员可以享受多次互助,女性最多为 2 次,男性最多为 3 次。目前新规则正在相互宝社区内向全体成员公开征求意见。如果征求意见通过,相

反对捐款圣母院是怎么回事 美民众为什么反对捐款?

本周,巴黎圣母院发生的灾难性火灾引起了大大小小捐赠者们的慷慨解囊。 但随着舆论的降温,一些人也开始质疑起这次对巴黎圣母院的捐款了,在美国媒体于昨天报道了美国白宫准备给法国提供“援助”之后,遭到了不少美国民众甚至是大V的反对。

滴滴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推出网约车服务

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出网约车服务,不过具体时间未详。此外,滴滴出行公司已经在拉丁美洲的少数城市推出了餐饮外卖服务。

日本最大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出手!Chainalysis完成3600万美元B轮融资

日本最大的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参与了加密货币初创企业Chainalysis的额外 600 万美元B轮融资。

纸人第一章柳先生日记在哪 17篇柳先生日记全收集攻略

纸人第一章柳先生日记在哪,柳先生日记全收集攻略,在第一章中一共有17篇的柳先生日记,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在哪里,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观远数据重磅发布《零售行业智能数据分析白皮书》

“用AI+BI构建决策大脑,是数据驱动零售增长的核心路径。”——观远数据创始人&CEO苏春园1新零售认知2. 0 阶段进入 2019 年,随着新零售概念的逐步降温,大家对零售的认知经历了一个螺旋式的上升,并达成更高维度的共识:无论是什么业态的零售,本质上依然围绕着“人、货、场”三个核心要素,这个从来没有改变;不同的地方在于,因为线上线下的叠加,以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浪潮的普及,“人、货、场”三要素之间的多维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