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未来的风险:补短板速度没有谷歌快

2012-11-23 09:54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未来的最大风险:补短板速度没有谷歌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谷歌将推出Android 7.1开发者预览版

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Android 7.1牛轧糖的开发者预览版。谷歌在上周发布Pixel手机时已展示Android 7.1的一些功能,但一些最佳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系统级支持)将继续为Pixel手机所特有。与7.0版本一样,谷歌将继续提供7.1测试版的空中下载(over-the-air)安装。新测试版本支持的设备同7.0相同:Nexus 5X和6P手机,以及Pixel C平板电脑。最终版本将面向Nexus 5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谷歌开发视频识别工具 打击儿童色情犯

谷歌公司于周一表示,公司正在开发图像识别技术,以打击在线儿童色情犯罪活动,该技术与公司所用于追查对其YouTube视频网站的进行侵犯版权活动所使用的技术相同.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苹果被举报有新进展 业界盼加速立案与审查

约两周前的 8 月 8 日,国内相关律师和专家组成的联盟正式向国家工商总局和发改委举报苹果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的垄断问题。此次反垄断集体行动主要针对的不是苹果手机,而是苹果App Store。该行动得到约 30 家中国应用开发商大力支持,一时间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到今天,该次举报到底进展如何?笔者获悉,相关部门已经签收了该举报函,此次事件的处理已纳入正常的流程之中。这对参与此次集体举报的中国应用开发者而言,无疑是个好?

惊!德施曼智能指纹锁竟然和苹果公司做了同一件正确的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一时间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热议关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苹果史上首次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也一并发布。苹果改变了世界,其发展历程对其他行业领域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如今的苹果备受追捧,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能够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是在iPhone之前,诺基亚几乎是手机的代名词,按着键盘,玩着贪食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