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凡客、亚马逊中国网站均无法打开 原因不详

2012-10-18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快讯:今日早上8点多,凡客、亚马逊中国、维棉网等多家电商网站集体“挂掉”,网站打不开,无法正常访问。

亚马逊中国网站显示故障内容

凡客网站打不开

维棉网同样遭遇故障

据悉,今日是凡客五周年店庆活动日,凡客官方推出了“满200直减50”的限时促销活动,不过在活动开始的高峰时期,凡客就出现了网站无法打开的故障。目前尚不知道凡客网站无法正常是否与官方促销活动有关,但凡客的此次促销活动肯定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有网友推测凡客无法正常访问是因为受到攻击,并将这一矛头指向了凡客的一位前副总裁,不过有人认为,亚马逊中国、维棉网的同时挂掉,或许是因为网站机房或线路出现问题。

目前,三家电商网站无法打开的原因,仍在猜测之中。

截至发稿,亚马逊中国网站正在缓慢恢复中,不过网站加载依然非常缓慢,而凡客、维棉网、V+等网站依然无法打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