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式回应IPO传言:消息不实属国外媒体误读

2012-10-08 09:57 · 稿源:资讯索引
《华为正式回应IPO传言:消息不实属国外媒体误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静候12月发布:华为nova新机确认配备极点全面屏

易烊千玺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今天迎来了自己18岁生日,在凌晨发布一条微博后,转发量截至今天中午早已破百万,大批粉丝仍然在不断在微博送出祝福。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台洗衣机几十个按键不是人工智能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 2019 互联网岳麓峰会上表示,与工业革命、信息革命不同,人工智能是中国第一次与世界前沿发达国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他以家电为例说,今天的家电产品,在使用上越来越不友好。高档洗衣机有几十个按钮,而用人工智能恰好可以解决这种复杂的方式,真正的智能应该是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自动采取最优的解决方案去完成。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收入 500 亿人民币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今日表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500 亿人民币,成为全 BG 业绩突破百亿美元的重要支柱。

华为首款弹出式镜头手机 P SmartZ 欧洲发布:约 2100 元

据外媒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自拍相机的无边框智能手机华为 P Smart Z 在亚马逊意大利上市,售价为 280 欧元(约合 2100 元),今天华为在欧洲地区以相同的价格正式推出华为 P Smart Z。

华为发布四点声明:期待孟女士尽快重获自由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 5 月 8 日上午 10 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就孟晚舟女士引渡听证会重新开庭。随后,华为公司发布四点​声明称:“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我们相信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期待孟女士尽快重获自由。”

一个梅西还不够!华为再花重金签下贝克汉姆大公子

前几日才曝光了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要代言饿了么,现在又有传言,华为以10万英镑的重金签下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的大公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为其新的明星代言人。 华为在连续签下几个国际人气明星之后,现在看来,华为已经慢慢把宣传的中心开始往国际方面偏移,开始向苹果三星的霸权地位发起挑战。

华为将于11月3日举行发布会,Mate9或正式亮相

9月30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将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一个发布会,时间是11月3日,内容则是“发布一款旗舰新品”。华为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旗舰新品应该就是近日传言满天飞的Mate9。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报道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泄露,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6GB RAM+256GB ROM,内?

[图]华为Mate8背面谍照曝光

日前自称是富士康员工的用户在百度贴吧中分享了一张华为Mate8的中框谍照,而今天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正式确认这款高端旗舰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发布会前夕,曾多次爆料的法媒Nowhereelse最新博文中展示了华为Mate8的背面谍照,顶部中间为摄像头,左侧为双LED闪光灯,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最美极点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惊艳亮相

手机配色现在已经成为了考量整体颜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很多品牌都绞尽脑汁的设计配色,旨在让手机配色能够在消费者眼前一亮。特别是定位年轻用户的华为nova系列,每一代的手机配色都非常的丰富。当然华为nova4也不例外。

以质“立信” 华为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奖项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9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为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获得该奖项制造领域第一名的殊荣。国务委员王勇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华为公司颁发获奖证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