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Zynga最新资讯  > 正文

Zynga未披露用户量和营收下滑遭集体诉讼

2012-08-01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Zynga未披露用户量和营收下滑遭集体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定向发力四大区域,尚客优5月将掀连锁酒店投资潮

在五一小长假全民出游的刺激下,如火如荼的酒店行业正迎来投资高峰。 2019 年,经过前 4 个月在全国范围的加速扩张,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明星酒店品牌——尚客优、尚客优品的签约数量不断高涨,引发行业瞩目。崭新 5 月,两大品牌持续发力,将先后于重庆、乌鲁木齐、太原和宁波四城举办不同形式的投资分享会,助推更多投资人把握投资先机。重庆站——挖掘川渝藏特区酒店投资新机遇在各方支持下,川、渝、藏等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取得长

滴滴出行注册资本由1000万增至6000万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DOTA2》TI9国际邀请赛什么时候举行?TI9比赛时间介绍

DOTA2官方微博在4月26日发布消息,正式确定了2019年国际邀请赛(TI9)的举办时间,TI9赛事将于8 月 20 日至 25 日举行。

35个大城市,年轻人该选哪里安顿自己?

当年轻人几乎跟“创新”和“未来”成为同义词,如何吸引并留住他们成为热门议题。城市在这件事上做了很多努力,加码人才引进政策、鼓励创新企业、翻新城市形象……期待某一个条件能真正打动年轻人。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下单前先看这三点选购诀窍

虽然tws蓝牙耳机在生活中已经十分常见了,但很多人还是会困惑怎么样去挑选一款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太便宜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起来后患无穷,频频出现问题,蓝牙卡顿、断续等等,非常影响使用。下单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小编今天整理的三招靠谱的选购诀窍,看是不是可以帮助到你。1、音质是重中之重耳机最主要的用途是听音,因此,无论是在什么场景下使用,音质都是重中之重的考虑因素。因为蓝牙传输的时候对声音会有一定的压缩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蔚来官方回应声明一览

4月22日消息,在今日西安一辆蔚来ES8 在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时车辆突然起火,在下午3点半左右,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当地的消防部门一起赶往现场,明火已经扑灭,也无人员伤亡,同时在21日特斯拉在上海一车库发生自燃,让不少的网友开始担心起电动车的安全问题。

50岁,我和我的倔强——资深奥数教师转身家政创业

手机上一键预约,信用履约数据一点查阅,服务者手提服务工具箱,身着标准工装,按时计费上门服务。互联网时代改变着蓝领服务业态,蓝领服务者也在这场互联网大潮中追风逐浪。在北京市望京地区,一位拥有20年教龄的数学教师——郑晶阿姨,转身投入了互联网浪潮,带领者十几个家政保洁师“开疆扩土”,用双手耕耘着自己的事业天地。郑晶(左四)和她的团队家政届“最强大脑”—“二十年前教书育人,二十年后投身家政” 二十年前是一?

企鹅杏仁获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企鹅杏仁集团宣布完成2. 5 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碧桂园创投、腾讯、基汇资本联合领投, 招银国际、嘉实财富、中俄投资基金、红杉中国、盛世景集团、中航信托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企鹅杏仁估值已超过 10 亿美元。在未来的2- 3 年内,企鹅杏仁计划实现线下医疗机构的快速扩张,预计到 2021 年,布局的线下医疗机构将超过 500 家。

欧普照明2018年度财报出炉,营收利润双丰收

4月23日,欧普照明公布了2018年度财报。年报显示,2018 年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80.04亿元,同比增长15.05%;实现利润总额10.42亿元,同比增长30.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9亿元,同比增长32.03%。自2016年8月上市以来,欧普照明持续保持稳健的业绩增长。今年3月21日举办的2019欧普照明“超越所见”品牌发布会,更是引起了社会各界及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欧普照明进入发展新历程的节点,发布会上公布的“超越所见”

报道称:全球每年丢失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 跟法币一样无法避免人为过失

全球平均每年损失比特币 421,000 枚,按目前汇率计算,约价值24 亿美元左右。而据废弃物回收管理公司卡万塔控股 (Covanta Holding Corp)估算,美国人平均每年也会丢掉 6200 万美元的实体硬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