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云存储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存储 web前端开发的新领域

2012-06-25 17:54 · 稿源:html6game

《云存储 web前端开发的新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云存储 web前端开发的新领域互联网历经浏览器大战、操作系统普及和“泡沫”之后,发展了近20年,在今天,我们发觉“云”时代的脚步声正悄悄地来临。它越走越近,声音渐渐清晰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Evisort成功开发法律合同领域的大型语言模型(LLM)

    Evisort成功开发了专门用于法律协议的大型语言模型,并将其作为其新的多方位生成AI引擎的关键组成部分。该LLM将使Evisort能够提供比通用的第三方LLMs更准确和响应更灵活的AI创新,从帮助组织更好地管理合同。这一创新也受到了业界的认可,得到了微软风投M12的高度评价。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解决卡脖子问题 龙芯中科携手百代存储统一国产存储解决方案

    龙芯中科官方公众号今天发布文章,称为了解决国产化存储的卡脖子”问题,满足数据存储自主可控的核心需求。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百代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打造基于龙架构的新一代国产统一存储解决方案。目前该方案可广泛应用于企业核心存储、数据保护、数据容灾、企业云盘等场景,已获得龙芯架构兼容互认证书,可在龙芯3A5000、3C5000L、3C5000平台上稳定运行,并在全国范围开始交付。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微软在开发AI模型时泄露了38TB敏感数据

    微软近期的数据泄露事件凸显了AI模型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和挑战。这一事件发生在GitHub公共存储库上,由于错误使用Azure平台的共享访问签名令牌,导致了38TB的私人数据泄露。类似微软的事件变得越来越难以监控和避免,因此需要更强的安全措施和协同工作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

  • 腾讯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元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