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isort最新资讯  > 正文

Evisort成功开发法律合同领域的大型语言模型(LLM)

2023-10-11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Evisort成功开发了专门用于法律协议的大型语言模型(LLM),并将其作为其新的多方位生成AI引擎的关键组成部分。该LLM将使Evisort能够提供比通用的第三方LLMs更准确和响应更灵活的AI创新,从而帮助组织更好地管理合同。

法律 司法审判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该公司的生成AI开发已经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包括自动修订和条款创建功能,以及用户可以用自然语言提问合同的能力,从而实现对话式体验。

此外,Evisort还将利用其新的LLM增强用户创建自定义AI模型的功能,从而使法律和业务团队能够主动监测合同权益和义务。

这一创新的关键在于,Evisort的LLM是专门为法律领域开发的,基于大规模数据集进行了精细调整,具有更高的精确度和灵活性。这让Evisort能够在其AI引擎中构建定制的创新,从而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

该公司的愿景是通过生成AI帮助组织更好地了解其合同和合同流程,无论是否存在限制或依赖。这一创新也受到了业界的认可,得到了微软风投M12的高度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