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券商已停接Facebook股票购买订单

2012-05-17 07:26 · 稿源:资讯索引
《多家券商已停接Facebook股票购买订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郭威:投资人角度看智能出行,弯道超车与“中国式优势”

在纽约曼哈顿岛登上地铁、却因为临时改道而驶向布鲁克林;在一个中小型城市,每周日全城的公交系统停运,没有车的人只能靠双脚丈量土地;在大学城里希望去学校书店买一本教材,除了在毒辣太阳下走上半个小时别无他法……这些在中国人看来颇为“魔幻”的事情,在美国都极有可能发生。 而火遍整个中国的共享单车,最近正在试图改变这一切。 今年一月,中国的Bluegogo在三藩试水,这种单车通过GPS来定位,用户可以随时用app找到和使用?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