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假货最新资讯  > 正文

Bose提醒用户选择官方授权渠道购买正品 避免买到假货

2024-04-01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购产品最怕买到假货。因此,在选择购买渠道时,消费者普遍认为各渠道的品牌旗舰店官方店铺可信度更高。但是,在官方渠道也会买到假货。3月29日下午,知名耳机品牌Bose在官方微博账号发布声明,称近期频繁收到粉丝反馈,淘宝百亿补贴官方渠道存在仿冒Bose及二手翻新Bose产品现象。基于此,Bose将根据粉丝反馈对未经Bose官方授权的店铺名单予以公布。同时,声明中还公布了Bose在国内的授权经销渠道,其中,京东9家授权店铺中包括7家旗舰店,2家专卖店,天猫5家店铺中仅1家旗舰店。Bose提醒广大消费者选择正品渠道下单,保障自身利益。

耳机如手机一样,早已经融入消费者的生活。Bose为进口品牌,一副无线蓝牙耳机的价格平均超过2000元甚至更高。在淘宝搜索“Bose耳机”并按产品销量排序时不难发现,销量比较高的前三款产品中,就有一家不在Bose官方授权的店铺名单中,而被粉丝反馈买到仿冒及翻新二手产品的百亿补贴官方频道销量排在第六位,同样不在Bose官方授权的店铺名单中。

百亿补贴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有着优惠与正品的标签。以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Ultra这款耳机产品为例 ,Bose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为2099元,淘宝百亿补贴频道仅售1609元,价格相差有600之多。前者是Bose官方授权店铺,后者不是。网友们也发现,在淘宝百亿补贴官方店的提醒中能看到“百亿补贴官方频道承诺所有商品均为正品”的字样。

不只是Bose耳机,数码产品早就成为了假货横行的重灾区。在某分享平台上有许多用户发帖称,在淘宝百亿补贴买的平板、手机、Apple Watch等,发货地址均为华强北,让网友们纷纷起疑。

无论是多则几千元的平板、手机、耳机,还是少则几十几百元的充电宝、耳机等产品,未经官方授权就销售其品牌商品的,触犯品牌商的商标权,违反了商标法律法规,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消费者一旦买到仿冒商品或是翻新二手商品,不仅自身利益得到损伤,而且维权费时费力。

在此,需提醒广大网友,在选择商品时,先要选择口碑较好的渠道,再确认所选商品店铺是否得到品牌官方授权,切勿被低价所诱惑,发现仿冒产品应及时向专业机构及品牌方反馈。与此同时,产品销售渠道也需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已经形成侵权的店铺进行整顿,打击侵权假冒,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净化购物环境,肃清网络不良风气的蔓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