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ad3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ipad上市 支持4G售价不变

2012-03-08 03:54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苹果新一代产品发布会如期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款iPad采用9.7 英寸的视网膜屏幕,背面的摄像头也换成500万背照式传感器。根据苹果公司安排,新款iPad将于3月16日上市销售,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榜上无名。

支持4G 售价不变最低499美元

苹果本次推出的iPad分为WIFI版本与4G版本,虽然硬件配置大幅提高,但售价仍然与二代一致。最新的售价依然是:16GB、32GB和64GB三个版本,Wi-Fi版售价分别为499、599、699美元;Wi-Fi+4G版售价分别为629、729、829美元。

按照苹果安排,新款iPad将于3月16日上市销售,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以及澳大利亚。

新 iPad 特性:

•视网膜屏幕(分辨率 2048 x 1536),屏幕上的像素点是 310 万;

•色域提升了 44%,避免了一片白的情况;

•每英寸的像素点 264 ,之所以称为“视网膜屏幕”,是跟 iPad 距离人眼的距离有关;

•A5X 芯片,X 代表了四倍图像处理性能;(4 GPU, 2 CPU)

•500 万象素摄像头,背照式传感器,支持 1080P 录像;

•语音控制键,可输入英美澳三种口音的英文、法语、日语和德语;

•LTE 网络支持;(现场花了一些时间来解释 LTE 比 3G 快多少);

•支持 AT&T 和 Verizon 网络(两个不同版本);

•支持 WiFi 热点;

•保持了10 小时的续航时间( 4G 网络是 9 小时);

•重量 680 克,9.4 毫米厚;

•起步价 499 美元(16GB $499,32GB $599, 64GB $69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款低端iPad或在年底前发布 起售价将低于第10代

    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在其最新一期PowerOn时事通讯中透露,他预计苹果公司将在2024年底之前发布全新款的iPadmini和入门级iPad。古尔曼的爆料进一步指出,苹果公司正在积极研发新一代的低端iPad以及iPadmini,这两款新品的具体发布时间预计在今年年底。古尔曼预测,iPad的起售价将低于第10代,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苹果用户购车最佳选择!小米SU7支持无线CarPlay、iPad上车

    在今日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雷军开场时表示,造车三年来,自己最大的感受是造车真的太难了,没想到连苹果这样的巨头都放弃了。不过到最后雷军表示,苹果用户开小米汽车,也有很好的体验。苹果退出造车后,苹果用户选购智能电动车,小米SU7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 苹果发布会上热搜 将于5月7日发布新款iPad Air、iPad Pro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将有一场盛大的Apple特别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特别活动的海报中,一支醒目的手写笔引人注目,这似乎在预示着苹果将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以及全新的iPad系列产品。苹果发布会已正式官宣,这款最强iPadPro的发布可谓蓄势待发。

  •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OS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戴尔推出最新一代PowerScale,加速AI创新

    戴尔科技推出全新全闪存PowerScaleF210和PowerScaleF710,AI就绪数据平台加速AI创新为实现AI愿景,去年12月,戴尔科技宣布正在研发先进的存储技术,为客户提供AI优化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宣布推出适用于全闪存产品的两个新节点——DellPowerScaleF210和F710。关于戴尔科技集团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 苹果计划为iPad推出计算器应用 iPadOS 18或加入

    苹果官方已正式公告,一场名为“放飞吧”的特别活动定于5月7日盛大举行这场活动的焦点无疑将是备受瞩目的2024款iPadPro及iPadAir等新品。除了新品的发布,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还将揭晓iPadOS18系统的一些重要更新,其中就包括了期待已久的原生计算器功能的加入。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放飞吧”特别活动中,一睹这一新功能的真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