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杀毒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360杀毒与360安全卫士已支持windows8系统

2012-03-01 12: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报道:今天凌晨,奇虎360杀毒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60杀毒尝鲜版和360安全卫士8.6Beta版都已支持Windows 8系统。

360杀毒微博消息称目前已经版本支持win8系统(站长之家配图)

微软于昨日在MWC2012发布了下一代系统Windows8 Build 8250版本。作为一款兼容多平台的新系统,Windows8发布之后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关注与下载试用。在昨日,腾讯也推出了支持Windows8版本的Metro UI界面的Win8QQ,并同步推出了QQ浏览器、QQ音乐等应用软件。

目前,360杀毒尝鲜版与360安全卫士8.6beta版均已支持Window8系统,不过目前还不能在Windows Store中下载,只能通过360官方网站下载使用。

据悉,目前Windows Store已有多款中文软件可供下载使用,包括QQ、QQ浏览器、QQ音乐、人人网HD版、Mozilla Firefox、Office 15等。(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