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雨林木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永远的敌人 传雨林木风获Win7封装权

2011-12-23 09:22 ·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没永远的敌人 传雨林木风获Win7封装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太平洋电脑网软件频道独家新闻,雨林木风与微软中国达成重大合作协议:今后中国大陆地区的Windows7系统将统一由雨林木风负责封装并销售,雨林木风成为微软中国唯一授权系统封装合作商...

对于雨林木风,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XP操作系统兴起的年代,雨林木风的操作系统与番茄花园齐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高德地图被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新增Wi-Fi 7协议支持,vivo X100系列手机推Origin OS 4 14.0.17.4更新

    vivoX100系列手机近日推出了PD2309E_A_14.0.17.4.W10.V000L1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集中在相机和网络方面,优化了相机长焦清晰度和曝光稳定性,并新增了对Wi-Fi7的支持。这个版本更新给用户带来了很多实用有价值的改进。

  • 徐冠华:周光召的科学光芒永远闪耀

    本文以与周光召先生30余年共事过程中的重要时刻为脉络,重温先生的独特人格魅力,以及先生对国家科技事业的赤子之情。从感叹先生的精神为时代树立了丰碑,到高度肯定先生为“两弹一星”、国家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发展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从重读先生的“科学精神七要点”,到引申出先生及笔者本人毕生都在恪守的科学精神。笔者和先生始终认为学术民主和自由争�

  • “开王婆”被注册为婚介公司 网友质疑蹭流量 律师称侵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企查查APP披露了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开封王婆来相亲婚姻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注册成立,由李某担任法定代表人,拥有注册资本30万元。面对开办婚介所的传言,网红王婆”在4月2日通过视频做出回应,明确否认了这些说法,并表示自己没有授权任何个人或实体使用其名号开设婚介机构,强调网络传言与本人无关。北京市中闻(长沙)律师事务所的刘凯律师就此事进行了专业分析。他指出,对于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个人,未经允许使用其艺名或网名作为公司名称或注册商标,可能会侵犯到该个人的姓名权或名称权。刘凯律

  • 奥本海默出演《孤岛惊魂7

    擅长剧透育碧新作的j0nathan暗示《孤岛惊魂7》中的反派与奥本海默的扮演者基利安墨菲有关:有人追问到底是基莲出演反派还是反派的名字叫墨菲,j0nathan不置可否地答道:好戏正在酝酿。”之前有传言指代号黑鸟”的《孤岛惊魂7》采用非线性叙事结构,玩家要在24小时内救出被绑架的家人,j0nathan的72小时倒计时似有所指。《哥斯拉大战金刚2》上映四周之久,本周仍有900万美元进账,其北美总票房将超过1.7亿美元。

  • 轿车也能有冰箱!小米SU7亮相:4.6升能还防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上市了,雷军在介绍SU7时表示,这款车自带了车载冰箱,容量为4.6升。当前不少车都配有小冰箱,尤其是一些定位家用的SUV、MPV,而在轿车上配冰箱着实少见,小米SU7属于另类。雷军表示,自己之前也曾开过带小冰箱的车,但体验并不好,里面放点东西,在转弯时里面的东西就会滚来滚去,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冰箱就自带有防滚功能,即便是不放满,开车时也能免受打扰,而小米SU7的冰箱容积达到了4.6升,可容纳6听可乐车,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虽然制冷效果不如压缩机,但完全可以满足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