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硅谷企业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博客盘点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20位硅谷企业家

2011-12-09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编译:现在的科技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2011年已经接近尾声,2012年毫无疑问又将会是一个高科技年,虽然明年的科技市场又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尚不得而知,但硅谷中聚集了大量的科技人才,他们已经蓄势待发,努力在科技界成就自己的传奇。这里就有国外科技博客盘点出的20位明年最值得期待的硅谷企业家,他们的一些初创科技产品被外界普遍看好,有望在明年中取得较大的成功。

艾瑞·杰科比(Ari Jacoby)

公司:Solve Media

艾瑞·杰科比(Ari Jacoby)是Solve Media的创始人之一及CEO,基于开放式人机区分图灵测试(CAPTCHA )的验证框广告新创企业Solve Media自去年推出以来吸引了包括2000多家出版商以及超过75个广告商使用这个平台,今年公司总营收可能达到1000万美元。

阿隆·列维(Aaron Levie)

公司:Box.net

年仅25岁的Box.net首席执行换兼联合创始人阿隆·列维(Aaron Levie)在今年早些时候推掉了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Box.net成立于2005年,最初只是一个分享和存储文件的大学项目,目前其用户数量已超过600万,其中企业用户约有6万,包括思科、戴尔、梦工厂动画等73%的财富500强企业。

吉娜·比安奇尼(Gina Bianchini)

公司:MightyBell

比安奇尼与硅谷传奇人物Netscape创始人Marc Andreessen共同创立Ning,并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至去年3月,离职之后,比安奇尼出任了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高管。Mightybell成立于2010年,由比安奇尼带领一小群设计师和工程师一手创立,主要致力于挖掘潜在的生活体验,并将其变得更有趣,获得了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在内的210万美元融资。

贾斯廷·肯(Justin Kan)

公司:Justin.tv

Justin.tv是一个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的网络视频直播网站,由耶鲁大学毕业生贾斯廷·肯(Justin Kan)与同伴合伙建成。每月都能迎来超过3000万用户访问量,每月播放的流媒体视频超过5000万小时。Justin.tv已经成为现存的使用最为广泛的直播视频系统之一,而且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很多艺术家也参与其中,而且该网站目前并未出现发展放缓的迹象。

乔施·瑞奇(Josh Reich)

公司:Simple(之前叫做BankSimple)

Simple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由Twitter元老、前API主管亚历克斯·佩恩(Alex Payne)和乔施·瑞奇(Josh Reich)联合创办,乔施现任CEO,之前是一位营销和定量金融分析师,Simple是一个网络银行服务,帮助用户将多个银行账户合并成一个,通过不同银行间的利息分配来免掉所有费用,现已募集了1300万美元资金。

比利·查森(Billy Chasen)和塞斯·戈尔斯坦(Seth Goldstein)

公司:Turntable.fm

Turntable.fm是由塞思 戈尔茨坦(Seth Goldstein)和比利查森(Billy Chasen)创建,天使投资人Chris Sacca对网站进行了投资,Turntable.fm向音乐出版商和非营利版权组织SoundExchange支付一定的费用。用户可以选择上传音乐,或者选择欣赏数字版权提供商MediaNet提供的音乐。

亚当·普利兹克(Adam Pritzker)、杰克·施瓦茨(Jake Schwartz)、布拉德·哈格里夫斯(Brad Hargreaves)和马特·布瑞蒙(Matt Brimer)

公司:General Assembly

General Assembly是一家为企业家开设的学院,创始人相信,虽然教育很重要,但是传统的大学不能适应新世纪的发展趋势,Prtizker表示General Assembly正是为了填补这种空缺而出现的,它注重协作和创新,并不沿用传统的讲课形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