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人气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国外不知名的15家人气网站 访问量惊人

2011-12-05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8. HubPages.com

HubPages是一个成功的社交内容社区,每月独立访问量达1500万,超过了MySpace和CNET。

7. Legacy.com

美国最大的网络纪念堂Legacy.com提供讣告、悼念及其它相关信息,每月独立访问量为1600万,超过CNN。

6. DailyMotion.com

DailyMotion.com是一个浏览热门影片的网站,带来每月1700万独立访问者,这是NFL.com的两倍。

5. Wikia.com

Wikia允许用户创建有关任何东西(像百科全书页)的维基,每月有1800万独立访问者使用,超过了Apple.com。

4. Manta.com

Manta.com是一个有关公司和公司简介的搜索引擎。它吸引了2300万每月独立访问量,超过AT&T的网站。

3. Reference.com

数据统计网站Reference.com,其中包括Dictionary.com,每月吸引2800万独立访问者,两倍于BankOfAmerica.com。

2. Go.com

Go.com是一个看似迪斯尼旗下的搜索引擎,每月独立访问者达2900万,超过Pandora和Comcast。

1. Ask.com

虽然面临谷歌等对手的强大竞争压力,但问答搜索引擎Ask.com显然在有些人中仍然很受欢迎,每月有5300万独立访问者,超过了New York Times和Yellow Pages网站的总和。(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

    ChatGPT,作为最大的AI聊天平台,近期增长速度明显放缓。据Similarweb估计,2024年3月,ChatGPT的全球访问量达到17.7亿次,略低于2023年5月创下的18.1亿次访问记录。如果OpenAI想要触发另一波显著增长并确认其高估值,那么在GPT-5上就会面临压力。

  • 人参泡酒15年后竟“复活”:发芽生机勃勃 展现惊人生命力

    哈尔滨市的赵大爷近日在家中发现了一瓶尘封十五载的人参白酒,令人惊奇的是,酒中的人参竟然“复活”了,展现出惊人的生命力。这一奇妙的景象让赵大爷惊喜不已,也在邻里间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株人参的生命力令人敬佩,也让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1个月涨粉196万!他吐槽“国外旅游”爆火!流新密码?

    一位非全职旅游博主“大师兄的表哥”因拍摄“国外旅游打假视频”一个月涨粉196万,让他全网爆火!他的视频作品不加滤镜、不找角度,完全凭一己之力“干翻了”国外文旅。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完全没有了去国外旅游的欲望。无论是打假类还是主流旅游账号,最终能否成功变现并持续运营,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和信任建立的。

  • 卓威科技:给家人的一份睡眠保障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发展,人们对于健康和舒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和睡眠有关的一切,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和睡眠有关的产品和品牌也备受瞩目。在未来的日子里,卓威科技将继续秉承着“为品质健康生活来”的理念,不断研发和创新,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优质的睡眠产品。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小米之家人山人海:SU7想不火都难 21.59万元起

    今晚,小米SU7的正式发布引起了广泛关注。大量网友涌入小米之家,前来了解小米SU7,客流量爆棚。随着SU7的上市,雷军表示:小米人车家生态完成闭环,生态也成为小米汽车的杀手锏。

  • 【4⽉25⽇】机会难得!世界知名⼉童肿瘤专家樱井英幸教授在线直播

    ⽇本筑波⼤学附属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河北⼀洲肿瘤医院客座教授樱井英幸教授将于2024年4⽉25⽇17:30分在线直播,与⼴⼤患者分享交流⼉童肿瘤的治疗和预后。⼤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官⽅视频号进⾏预约。直播时间:2024年4⽉25⽇17:30-19:00直播嘉宾:樱井英幸教授、清⽔翔星教授预约直播: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视频号预约直播。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